close

12‧26‧星期六
(大家一起做好事)

請大家先閱讀此文喔~
艾莉小媽咪的幸福專區:高雄市惠急慈善會


高雄市惠急慈善會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288巷36號9樓
電話:(07)3847881


今天從艾莉小媽咪那兒得到這份訊息~
雖然我還沒成為媽咪,可是看見小朋友這些童言童語,確實也讓我感到很心酸!
這個世界上~不是人人都幸福、不是每個人都是爸媽手心的寶~
或許我們不能代替爸媽的角色,但我們可以付出一點點心力幫助他們!
自己處在幸福的環境,真的要很感恩!

也希望大家有餘力能幫忙這群小寶寶~
家中若有多餘的小baby衣服、奶粉、尿布,希望大家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艾莉小媽咪的內文有更詳細的捐款授權書連結,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連結過去哦!!
謝謝大家的愛心!

備註:
請不要寄過期的奶粉、食物,或是泛黃的衣物過去!
希望大家抱持著關懷他們的心情,而非可憐他們的心態~



12‧25‧星期五

Hello  guys~
Merry X'mas for everybody!!!




又趁著白天較沒人潮的時間,老公跟我一起去看了阿凡達3D版!
老實說,我原本一點也不期待,還有點不想去~~
沒想到,詹姆斯柯麥隆的功利一樣高超!!
當初的鐵達尼號我大概進電影院看了4次,還不膩耶!

阿凡達160分鐘完全沒有冷場,劇情緊湊又刺激~
而且看到後頭還讓我感動的熱淚盈框,而且戴上3D眼鏡後真的很逼真!
有時間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看啦!




大家今晚要去哪兒狂歡啊~~~
記得喝酒不開車,祝福大家有個開心的耶誕夜!




12‧19‧星期六

最近nobody這首歌真的超紅!!
我ㄧ度也把手機鈴聲改成nobody了~

Mindy(我妹啦)昨天傳了聖誕晚會的影片給我!
她們部門苦練了nobody許久,終於驗收了~
雖然拿到第二名,不過感覺現場的氣氛真的很熱絡!
我在電腦前看得都好想站起來跟著跳了~~哈



(我妹是前排中間那位小妞)
我妹平常表演慾就很旺盛,又愛唱歌又愛跳舞的~
不過她說公司裡頭的同事平常都沒跳舞的習慣,大家都利用下班時間一起練習!
所以能夠獲得第二名這份殊榮,大家都很開心~

拿到獎金已經又決定要去開趴了....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原版的Wonder Girls~
今年尾牙想必很多公司都會哼著: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12‧17‧星期四

早上考完試,整個人輕鬆不少!
我想是我太緊張了,其實只是純筆試而已!

下課就飆去撥撥家接她,準備帶她去品嚐傳說中的“鬆餅先生”!
我好像在獻寶似的,急著翻出自己的私房菜款待撥撥~(雖然是她請客)
今天我食慾大開,把鬆餅當午餐吃光光呢!!
比一個孕婦還會吃,真的是死定了!

然後還帶撥撥去逛『樹』~
那邊好多孕婦可以穿的款式,根本就不用買孕婦裝啊!!
樹老闆驚呼怎麼幾個月沒見,撥撥肚子就“隆”起來了!



撥撥回到高雄靜養真的讓我賺到了!!
本來以為我們是高雄跟新竹的距離,現在縮短成高雄市跟高雄縣的距離了!
多開心啊~
而且撥爸(波霸?) 、撥媽、撥姐、撥弟都超好相處,每次去都能閒話家常好久~
而且還能賺到一頓家常晚餐,真的太幸福了!
我簡直把那邊當成第二個娘家啦!


12‧12‧星期六

上週六我的清境文上首頁了!
這還是我寫遊記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上首頁!

老實說,我喜歡自己的遊記大於穿搭文呢!
每次出遊都會很認真的拍照~
拍下美麗的風景、美味的食物、奇特的風情,或是介紹不錯的旅店!!
回家後還要花時間整理照片、美編、寫文~

紀錄我們的旅行是寫文最大的動機,其次當然是希望能提供給網友們參考!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當伸手牌,旅遊的規劃還是得靠自己做功課,這樣旅行才有意義呀!
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或許其他人並不會覺得有趣!




另外,上首頁固然開心,人氣一下子多了好幾萬!
不過其實我也清楚,很多我認識的人、或是家人們的朋友、同事都會看到這裡!
在很多人認識我之前,其實我已經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只是希望我的部落格不會帶給大家麻煩才是!!

喜歡這兒的朋友歡迎繼續留下來;但若是別有用意的人,我想這裡真的不適合你們!
總之,我會繼續寫專屬漢妮風格的文章,也請喜歡這裡的大家多多支持喔!


12‧05‧星期六


大家週末好~

週末又是忙碌的開始!
早上跟好久不見的好友-Dolly來了一場早餐約會!!
我們幾乎每次見面都是約吃早餐~好妙!!

約了早上八點半,我們差點爬不起來了,噗~
不過幸好約早點,過了九點整家店就客滿了!

見了面真開心!
希望妳一切順利,一定會幸福的!!
加油加油哦!!



今天披上雪莉送的豹紋圍巾~ (原本我已經放棄不想找了!)
真的非常謝謝她,竟然這麼貼心的送我小禮物,我生日還沒到耶!!

哎呀呀!披上去後是不是一整個很合適呀!
真的非常謝謝雪莉哦!!
找天幫我的豹紋們拍拍照,分享一下我有哪些豹紋item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