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沒發手作文了吧~ (鞭打數十下)
最近手作魂又回來一點點,新作品不就來了嘛~




之前就一直在網路上尋覓衛生紙套/架,可是一直沒看到合適的!
不是圖案不喜歡,不然就是款式不合宜,再不然就是價格太高~
後來想想,既然這樣,不如動手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衛生紙套啊!
只是~每次做完東西後,通常桌子就會呈現被子彈打過的樣子,超亂!!




大家最近有注意到『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童話溫馨熊』嗎?
一共有六種造型,我覺得那些有著不同造型的小熊們實在太可愛啦~
感覺衛生紙套的左上方有點空空的,所以我挑了隻色系很搭配的白雪公主熊跟我的衛生紙套做搭配~






小熊的裙子有雪花圖樣,看起來有北國的氣息!
跟布料上的俄羅斯娃娃有著微微的巧合呢!!
而且我覺得小熊的眼神好老實,越看越可愛~


所以我希望用它來搭配之前買的土色系俄羅斯娃娃布,
營造出小熊像是住在俄羅斯的白雪公主熊!!
(大家會不會覺得白雪公主熊穿的白色立領很妙~哈)






這是好久以前買的土色系俄羅斯娃娃布,剛好家裡還有剩下的橙色水玉點點布,
感覺土色跟橙色搭在一起應該會不賴!
這款俄羅斯娃娃布我還買了紅色,做了一個很醜的筆袋,不敢拍出來給大家看!

我是參考凱伊家 『減量衛生紙套』一文的樣式,謝謝凱伊!
看起來很實用也不太難,吊掛的設計也不佔空間,好好用啊!
只是太久沒做了,老是做錯步驟,縫了又拆的戲碼上演好幾回~
所以才說手作真的是訓練耐心的好方法啊!!



衛生紙套上還車上『Handmade Gift』布標,看起來真的有市售商品的感覺呢!!
蕾絲邊是我每次的作品都會出現的小東西,多了蕾絲感覺有加到一百分的錯覺~哈!




把它吊在我的書桌牆上,拿衛生紙更是方便了,也不佔桌面空間!
而且跟牆上的3M小熊memo板以及桌上的小熊櫃都好搭喔!
(我又想撥劉海了~)



除了白雪公主熊之外,還有夢幻的桃樂絲熊!!
桃樂絲這名字讓我懷念起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
故事中的小狗托托、稻草人及機器人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啊!!



另外我也利用童話溫馨熊做了一個小裝飾哦!!
家裡的聖誕節飾品就只有紅色蝴蝶結鈴鐺,看起來很簡約~
不過我希望它可以再喜氣一點!



看來看去,就覺得是小紅帽熊及彼得潘熊最適合啊!!
小紅帽熊真的就穿了一件有蘋果印花的紅色連帽披風,而彼得潘熊則是穿了一深綠色的星星勁裝,還帶了頂可愛的三角帽!



把它們掛在原本的飾品上,看起來多了幾分俏皮~而且紅紅綠綠的,好有耶誕氣息喔!!



剩下的另外兩款則是小木偶熊及小王子熊~
我還在想要不要把小王子熊縫在老公的小紅背包上,應該會很醒目才對!!
(醬子會很娘嗎?)



如果喜歡小熊的朋友們趕快一起蒐集全家點數吧!
小熊上頭都有個黑色線圈,也可以拿來當手機吊飾哦~
單筆消費40元就獲得溫馨童話熊貼紙一張,繳費也可以獲得點數喔!
上次繳了兩張停車費就獲得兩點摟!

集滿10點貼紙再加價39元就能兌換童話溫馨熊一個;
或是集滿20點就可直接兌換一個摟!


如果喜歡我的衛生紙套,那就.........自己做吧!! (哈~別揍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