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平常大家有沒有在網路上買書或雜誌的經驗?!
我還蠻喜歡在網路書城買書,動動手指頭就能找到喜歡的書或雜誌!!
然後選擇就近的便利商店取貨,真的好方便~
且網路書店的價格通常又比實體通路的價格好一些,偶爾還會有折扣,真的很划算!

但我常找不到格友們推薦的日本雜誌,尤其她們介紹的贈品總是很誘惑人!!! (mi~就是妳啦!!)
一般的VIVI或是RAY在便利商店就可以看到,但有些日文雜誌真的得跑到大型連鎖書店才找得到!
不過,現在不用再大費週張的跑到書店尋找外國雜誌了!!!
FMP外文雜誌網就可以滿足大家想一賭國外雜誌的需求喔!!!



FMP外文雜誌網除了有販賣中文雜誌之外,在分類部份很細心的分成歐美管、日韓館,
尤其是日本雜誌區,還特別闢了日雜新到貨 』!
無論是輕熟時尚雜誌或是少女潮流雜誌,在這邊都可以找得到哦!!!




另外就是我很好奇的韓文雜誌!!!
之前在書店有租過幾次,但後來租書店也不再進韓文雜誌了~
沒想到在FMP外文雜誌網就可以看到,且選擇性也很多哦!!!



我手上的VOGUE girl韓文版及ELLE girl韓文版均以介紹流行時尚給少女的雜誌,頂尖的流行趨勢報導以及精采照片,並從中了解韓國流行情報。
而且ELLE girl的贈品也好可愛喔~



韓文雜誌全都是韓文,不過我都是翻圖片看看並學習現在的韓國流行怎麼穿!!!
如果正在學習韓文的人,或許可以順便練習閱讀!!



啊~~這不是大家都很愛的流行花園男主角嗎!!!
(題外話:我覺得女生穿粉紅色、男生穿天空藍,感覺非常速配耶~)



順便把ELLE girl的贈品拍下來~
是一本很有質感的貼紙筆記本喔!!!

難怪會有很多女生是衝著贈品來選購雜誌,這些贈品都太可愛了嘛~



筆記本裡頭有很多時尚大品牌的插畫貼紙,非常可愛!!!
好捨不得用喔!!!



FMP外文雜誌網並沒有限定只販售流行時尚雜誌,還有美食烹飪、漫畫小說、健康塑身.....等,
各類雜誌通通都有!!
喜歡手做或拼布的女生們應該都喜歡買日本拼布書來觀摩吧!!!
在這裡也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手作書籍喔~





如果平常習慣定期跑書店找尋外國雜誌或是經常等待預購航空版的朋友們,
FMP外文雜誌網真的是不錯的新選擇!!
不僅販售時間與國際同步,雜誌種類也非常齊全喔!!
通常訂貨最快四日就可以到貨摟~

推薦給大家!!!

另可訂閱電子報:http://www.fmp.com.tw/fmp/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