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星期一

週末去了一趟清境~
睽違了兩年,清境還是一樣美呀!
十月份還在嚷嚷著好想去清境,沒想到馬上有人揪了11月的團了!






照片請稍等我整理~
從清境回來,兩條小腿痛得不聽使喚了!
我沒去追羊~可是腿還是很酸痛啊!!!!

家事一堆等著去做,還有很多雜事未處理~
新文章請大家稍微再等待一下吧!
不會太久的!!




11‧27‧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Lounge Bar初體驗就獻給高雄幫的格友們啦~
Lounge Bar好有趣呀~
下次若有特別節日大家再一起去吧!!!


今天是mi的生日唷~
熊老大不在台灣,所以大家提早幫mi過生日!!
祝福妳事事順心、幸福喜樂!!






11‧25‧星期三

晚上本準備要離線,結果瞄到YAHOO首頁上出現的志玲姊姊~
我對志玲姊姊很沒抵抗力啊!!
看這照片這麼美,眼睛水汪汪的,又是明眸皓齒!
哎呀!是仙女吧~

志玲姊姊跟YAHOO一起做公益,推出2010年的桌曆!
終於~今年不用預購華航桌曆,我也能擁有志玲姊姊啦!!
光是看七月的照片就好喜歡啊!!!!

【預購】林志玲 2010年桌曆






11‧23‧星期一

終於收到老師的貼心小禮啦!!!
老師出國去玩還不忘帶伴手禮回來,真的好感動喔~

老師好可愛,還用大紅新年賀卡給我!!
先提早拜年就是了~哈!



折好後是一個尺寸不小的收納箱,而且還是我超愛的玫瑰圖騰~
質感是布面的,很棒喔!
老師說這可以拿來當垃圾筒,不過我實在是很捨不得拿它來裝垃圾耶!!!
maybe~跟蒂芬妮一樣拿來裝梳子好了!!



畢業後還能在茫茫人群中跟老師相認,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尤其我們RongRong老師既俏皮又時尚,在她的生活分享中總是能讓我莞爾一笑!

謝謝老師的禮物,我很喜歡哦!!



11‧13‧星期五

老公一年可能才有一次這麼衝!!哈
一大早起床,老公就問我等等去看2012的早場好嗎?
哇塞!!
2012我期待很久了耶~~
教官都說話了,當然要衝啦!



如果喜歡浩大場面的電影,那一定要去看看2012!
特效做的很壯觀呀~~
逃亡的畫面看得我手心都濕了!

還有,電影長達2.5小時,看電影前記得先上洗手間喔!








11‧07‧星期六


這個週末無敵忙、忙、忙!!
週六是爸爸的生日、週日要飆回小琉球參加王船祭!

爸爸又多一歲,感覺歲月似乎在過了某個年紀後飆得更快了!!
希望我親愛的爸爸跟媽媽能身體健康,一直都開開心心~
很快就要當阿公了,明年肯定會更熱鬧!!



回去一趟,還讓壽星請客耶!!
我爸這位壽星真的好大方啊~~~
旁邊的Mindy妹這次也太粗心了,託她買的生日禮物竟然放在台北的住處!
只好回台北後再寄回家啦!!!



免不了來幾張Aven的照片!
Aven前陣子發生大事....
牠咬了死老鼠身上的毛,全部的人聽到都發出:噁!!!!的聲音.....

倒是牠還一附很天真的樣子~Q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