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的英文課正討論著“Look”!
老師請大家互相討論:“Which clothing items do  you wear almost every day?”
仔細想想,我的答案不是t-shirt、不是jeans,而是Classic pumps/ballet slippers(芭蕾舞鞋)!
不誇張,每天出門踩在腳上的永遠都是娃娃鞋!!!!
說我是標準的娃娃鞋控真不為過啦~

我看上的是這雙朝思暮想的經典紅鱷魚啊!!
尋尋覓覓好久,真得找不到鞋型及色澤都適合我的紅鱷魚,沒想到在Lewis Walt看到啦!!!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293099?u=nhyliu ]

Lewis Walt的鞋盒是粉橘色系,鞋蓋的右下角有著Lewis Walt咖啡色LOGO!



打開後除了鞋子之外,另外也有一枚很精緻的鞋袋!!



Lewis Walt家的鞋袋真的很精緻,不是一般網拍附的不織布,而是羈皮材質的鞋袋!
右下方還貼上紅色毛毛愛心~很可愛!



這是在向陽的地方拍照,所以紅鱷魚的色澤看起來更亮了!!
在室內或是較暗的地方,視覺上也會有所不同喔!
不過,怎麼樣都是很正點的紅色啦!!

鞋子的楦頭是略帶橢圓形的小方頭,所以腳指頭都可以很舒服的平放著!
有些人的腳型好像不太適合穿微尖或長型的娃娃鞋,試試小方楦應該會很滿意才對!



之前看yaya的分享文就很心動~也有偷偷問她是不是真的很好穿,尤其是我在意的底部!
yaya說它的鞋底就像小地毯一樣,穿起來很舒服!

果真!!!!

Lewis Walt的鞋底做得像小地毯一樣,有點像羈皮的觸感,穿起來真的非常滑順舒服!
兩側接觸的部份也是採用羈皮材質,而後面腳後跟接觸的地方則是另外使用豚皮!
跟高約1cm,不會太貼地!
整個鞋身都非常柔軟,完全沒有我想像中新鞋的硬感,超級滿意!!!




紅鱷魚其實很好搭~
尤其冬天常常穿著很黯淡的咖啡、灰色、黑色,搭配紅色鞋子會很亮眼喔!!



11月的旅行我也穿它去了~
走了一整天都沒有咬腳的問題,而且拍照時覺得好亮眼啊!
連同行的afay都注意到我的紅鱷魚了!!



這天穿了小高調的豹紋Leggings,配上紅鱷魚,可以去參加動物紋趴啦!
後面還有恐龍幫我陪襯呢~~



哪裡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