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的姐妹店是High Land69,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
那時候看完超想飆去嚐嚐美味的漢堡,不過時間一久又忘了!
沒想到,High Land 69生意太好了,竟然隔幾條巷子,又開了一家GARY BEE 69~
能在同一區內迅速開了兩家店,肯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不廢話、想都不用想,一定要馬上飆去啦!!!



這天是平常日,我跟老公捱到七點半多才用晚餐,這時候店內還是很多客人啊!!
我們在等候區觀察了店面的車牌們!!!
哎呀~沒想到這些車牌聚在一起也別有風味嘛~



哎呀!!!等待時間是痛苦且漫長的~
我坐在門口一直盯著裡頭客人的漢堡直流口水!!!
然後嘴裡又碎念:啊!!怎麼還沒輪到我啦!!!!



終於輪到我們了,YA!!!
店內的環境還蠻寬敞的,比華榮路的HIGH LAND 69還大很多很多~
位置其實也不少,還有沙發區呢!!!



亮橘色的牆面看起來好有精神喔!!!
牆上也掛了滿滿的圖片,整家小店的氣氛就是帶著濃濃的美式風~
雖然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不過表現出來的味道就是很休閒&復古的感覺!



店內是採自助式點餐的方式,圈選完再拿到櫃檯結帳!
這邊消費價格大概在108~218左右。
一般的漢堡或義大利麵其實都不太貴~
此外,這兒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的,櫃檯旁邊就有附設飲料機,愛喝多少就拿多少!




每樣都想吃,可是胃只有一個!!
老公點了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138元上菜速度也非....常快哦!
牛肉漢堡看起來就是非常juicy,好想咬一口喔!!!



牛肉漢堡裹上番茄芥末醬,莫名奇妙的對味呀!!
我整個太忘形,完全忘了芥末醬會讓橡皮筋染色的情形,等吃完後才發現~啊!!我的牙套變螢光色了啦!!!



牛肉片真的又香又紮實,真的非常好吃!!!
店家在桌上都夾著漢堡介紹DM,上面有表明它們是採用澳洲牛肉手工現做牛肉片!!
每塊肉片都重達4盎司~



薯條也好美味哦!!!
鹹度剛剛好,現炸的果然最好吃啦!!




為了不要重複吃漢堡,我點了很特別的唐城牛肉義大利麵-128元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中國風~
端上桌後,很清楚的可以瞧見牛肉塊,這是我頭一次吃到中式義大利麵,好妙!!



這感覺有點像在吃牛肉麵一樣,不過麵條卻是滑溜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條~
它的味道一點也不奇怪,牛肉也非常的軟嫩入味,配上中西方的蔬菜,非常獨特的一道料理!!
下次去還想再點一次~



吃飽後還可以逛逛隔壁的日系超市,裡面東西雖然不多,但是有很多好吃的日本零食點心!
我在那邊發現網路上火紅的團購美食~喜生米漢堡,順手買了好多個,這是宅婦的良伴呀!!!
超市內的角落還有日系小店,賣一些小雜貨、以及少量的服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附上名片給大家~
兩家的位置都很接近凹仔底公園哦!
另外,我在它們的BLOG上也看到楠梓區也開了新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部落格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