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湖水綠的小盒子,上頭綁著白色緞面蝴蝶結,是不是會讓人有砰然心動的感覺呀?
這是我從櫃姐手上拿到禮盒的感覺,好興奮啊!!

雖然這款手鍊可能是最經典且入門的款式,不過我真的打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很想擁有它!!
而且身邊好多女生的男友/老公都買這款當做定情鏈呢!!

工作後我曾經買過TIFFANY二手項鍊,結婚時也收到親戚送的項鍊,不過自己花錢到專櫃買還是頭一次!
其實原本我考慮購買二手商品,但一方面很擔心買到假貨,一方面自己也很想戴全新品~


拍了好幾張照片後才捨不得的把蝴蝶結打開......



很喜歡TIFFANY的防塵套,裡頭還有分層的設計。
墜飾放一格、鍊子放另一格,這樣才不會互相刮到!





這是黃光下拍攝的照片!
全新的鏈子怎麼會這麼閃啊??!!



其實我一剛開始看準買愛心款手鍊,可是試戴後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圓牌耶!
現場也有很多看很細緻的項鍊,可是我真的比較中意一點點粗曠感的手鍊!
穿著休閒時、或是打扮正式時,通通都可以派上用場!




戴上手鍊後,整個人都變花癡了!!噗~~
我一個人在那邊把玩好久,拍了很多搞笑的花痴照!!
結果拍完又把它擺回盒子收起來,哎呀!很捨不得它被刮到咩~



TIFFANY手鍊短短五年內漲了快三成,真的有點驚人啊!
哎!愛上了就沒法度啦!!~(攤手)

有圓牌手鍊的人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