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手持攪拌器是美國貨,是透過VonVon部落客購買的!!
我很喜歡VonVon的文字,感覺很輕柔也很舒服!
之前在VonVon的部落格內看過示範多種果汁,感覺好方便呀~

因為現在都有現貨,所以匯款後沒多久就收到了!!
之前購買的朋友聽說都要等上好一陣子,可見它收歡迎的程度!!

盒內附上的物品有:手持電動手炳一支、量杯一個、不鏽鋼刀柄一支、說明書一本
VonVon很貼心,他們還自行把說明書翻譯成中文,然後各別寄給購買者,相當用心!



小小的一把不鏽鋼刀柄竟然這麼夠力!!!!
我很白目的試摸一下刀鋒,真的很利耶~~
VonVon提醒大家清洗前要先把插頭拔掉再洗,免得不小心觸碰開關,後果不堪設想!!
(想到就頭皮發麻......)



剛好家裡有的水果,我就把它拿出來製作啦!!
有時候遇到肚子不餓,或是想刻意減肥時,可以把其中一餐用果汁代替!
不過我這次的果汁完全不加糖,畢竟鳳梨跟蘋果甜份都很夠了,再加糖熱量就太高了!!
優酪乳的話我則是選擇無糖優酪乳,也可以拿牛奶代替!

蘋果鳳梨優格
準備的食材:蘋果切丁、鳳梨切丁、無糖優酪乳以及碎冰。

切記:冰塊不要整顆放下去,要先把它弄成碎冰,不然刀片會容易耗損的!
若想喝冰沙,碎冰可以多準備一些,攪拌後就有冰沙的口感了!



剛開始怕放太滿會不好攪拌,先把食材跟優酪乳放至七分滿的位置!
我打算等等再慢慢把剩餘的水果加進去,免得果汁亂噴~
因為之前用傳統果汁機有不好的回憶!!!
某一次忘記蓋子,且不小觸碰開關,結果天花板、廚房,包括我的臉,全都沾滿果泥....

因為優酪乳不夠,我又加一點點開水進去!
攪拌器使用時,量杯內要有液體存在,盡量不要空打食物!)



開始運轉了~
機器運轉的聲音也不大聲,如果少放了碎冰,我想聲音會更小聲!
跟傳統的果汁機比,這真的安靜多了!!!



看~這是正在進行中的樣子!!
杯子內完全看不出波濤洶湧的樣子!!



手持把柄的部份就是操控的地方!!
我都是先按一下下,然後再稍微移動一下位置~
停停、按按的,機器也沒有發熱的狀況產生!!



其實原本我還以為這杯果汁做不成了.....
怎麼感覺水果都沒被攪碎,可是一晃眼,這些水果都被攪成泥了吧!!
已經變成一杯好喝的果汁了~

這量杯拿起來還真的有點大杯,我的手看起來有點吃力,呵~



我很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方便性跟功能性!
雖然傳統果汁機也有同樣的效果~
但每次想喝一小杯果汁,得從櫥櫃內把大台果汁機搬出來,
果汁完成後也得使用杯刷才能徹底清潔刀片,真的有點累人!!

這種手持攪拌器除了小巧好用之外,清潔上也非常的輕鬆方便!
我幾乎就是把它放在水龍頭下沖一沖就乾淨了,完全不費力!!




很推薦給喜歡自己DIY果汁的朋友,或是需要製作蔬菜泥給小朋友吃的媽咪們~
也可參考VonVon的介紹文章哦~

At CozyHoMe。VonVon嚴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