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Terisa的割愛~
剛好在她發分享文之前,我也去看過SWAROVSKI的項鍊跟手鍊,價格真的有點高!
其次也覺得櫃上的項鍊太閃了,水鑽太多太高調,我怕我把它戴low掉了!
結果,Terisa就分享了這條金色水晶項鍊,Terisa稱它是頂級奢華又平價~
因為比起專櫃的定價,outlet的價格真的親切多了!!
而且Terisa出售的價格還含國際/國內郵資,真的很划算!!

Terisa的文章分享:(剩最後一條啦!)
♥〔敗家分享〕頂級奢華&平價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Edie Pendant金色水晶項鍊



收到貨時就迫不及待的拍照先了~
前陣子每天都去管理室查看包裹,真的很期待!
實在太開心,這是我的第一條SWAROVSKI項鍊呢!!
墜子有點呈現球狀感,四周都鑲上blingbling的金黃色亮鑽!



整條項鍊呈現Y字型,穿V領洋裝或上衣時戴,應該會很出色!!



練尾有隻鑲上水鑽的小天鵝,連這兒也沒放過鑲水鑽的機會,真的太細緻了!!



收到貨的這天剛好穿了灰黑色的素面上衣,雖然是圓領,但我把項鍊調到較長的長度,讓它能垂在衣服上!



墜子會隨著走路時而搖擺轉動,真的很喜歡!!
SWAROVSKI的水鑽也真不是蓋的,區區這幾顆小水鑽就這麼亮,那如果是大顆水鑽不就閃到不行嗎!?
如果配上V領上衣,讓墜子躺在肌膚上,看起來肯定很性感,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Terisa那邊看分享文,她戴起來相當優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