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遊記的最後一發終於來補齊了~
完整的行程,請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Mini Tour‧微涼的BALI行程』
我把所有分享的景點都加上連結,方便大家閱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喔!!!





金巴蘭 (Jimbaran)沙灘上一次沒來,這回規劃行程時,這兒也是我們堅持一定要有的景點!!
這兒的BBQ海鮮晚餐在各大旅遊節目都常常出現,沙灘上會出現穿著花襯衫、彈著吉他的歌手,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麼深刻的印象,讓我一定要來這裡走走才行!!!
雖然很多人對金巴蘭的海鮮很感冒,甚至覺得這裡的海灘很醜,但對我來說,新鮮的地方總有它的新鮮之處呀!!



趕在太陽還沒西下前坐定位,我們好像是這家餐廳的第一桌客人!
找個第一牌的好位置,希望等等能夠邊吃晚餐邊欣賞夕陽~



八月的Bali天氣很涼爽,尤其是傍晚已經感覺有點涼意了!!
天氣上也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冷不熱,算是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 (很像氣象主播的台詞....)
天空看起來隔著厚厚的雲層,看來~要看到夕陽的心願似乎不太可能完成了!!!



沒關係!!!!
很多事情可遇不可求啦~
沒夕陽也沒關係,先來品嘗BBQ海鮮晚餐吧!!
第一道是濃湯,在這之前已經先品嚐過綜合果汁了~



除了綜合果汁外,還有額外提供一杯飲料,我跟老公都選擇可樂!
吃BBQ海鮮配著可樂喝,真的很爽快呢!!



Waiter端來一碗放著檸檬片的水,我們想不透這是要幹麻用的
感覺也不是拿來喝的呀!!!
原來~
等等吃BBQ時手會沾到醬汁,這碗水是用來清潔手上的醬汁的!!!




放飯的器具也很有趣~
是拿藤藍裝著白飯,底下還有墊著乾淨的紙張!!



BBQ海鮮終於來了~
其實我原本抱著今晚會餓肚子的心情來的!!
因為我是個不太愛吃海鮮的人,婚後因為婆家的關係,我有稍微能接受部分海鮮!
但要我主動點來吃實在不太可能~

但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嚐嚐看它的滋味呀!!
雖然它看起來很醜,不過調味過的醬汁淋在海鮮上燒烤,這滋味真的很不賴!!
而且這晚的海鮮其實蠻新鮮的,肉質吃起來都很鮮甜!!
除了螃蟹以外,其他的我都吃光光了哦!!!



除了BBQ海鮮外,餐廳不忘提供一盤小菜,均衡一下!!
菜的口感吃起來有點粗粗的,味道又有點像空心菜,但跟台灣的空心菜口感是不太一樣的!!







看起來好像很豐盛吼!!!!
原本老公擔心我不敢吃海鮮,還幫我額外點了一份貴的要命的炒麵!!
吃完整個太撐了~不過真的很滿足啦!!!!



吃著吃著,夕陽跑出來了耶~
oh ya!! so lucky we are~
去年九月去沙巴也看到美麗的夕陽,今年換到巴里島欣賞,一樣很美麗!!




金巴蘭真的是個很值得再來的地方!!!
這兒有美麗的夕陽、一望無際的大海以及充滿熱情氣息的人們

雖然旅程中難免會遇到不完美的地方,但不完美也是這趟旅程的印記,也是它的一部份!
對我們來說,旅遊好不好玩最重要的是態度~
抱持一顆輕鬆的心情,踏著沒來過的土地、吃著新奇的食物,這些都是旅行的意義!




[巴里島遊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