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是我熱愛到東南亞國家度假的其中一項原因!
在台灣隨便吃個omelet早餐都要200起跳,來到這兒真的可以隨便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而且這兒的早餐通常都很多元化,吃得超過癮啊~

AYANA早餐用餐區遠眺可以看見漂亮的泳池,四周為是蓮花水池,早點來就能坐在水池旁用餐!
很幸運的,我們連兩個早晨都剛好被帶位到靠近水池旁的位置哦!



入座後,waiter/waitress就會前來詢問要茶或咖啡?
我喝不慣巴里島的茶,味道有我說不出的怪,反倒覺得咖啡可以利尿消水腫~

另外,AYANA的餐具也很有趣~
仔細看,握柄還是竹節設計,相當精緻呢!!



我每次都是直接走到Omelet現煮區,毫不懷疑的~先來上一份再說!
接著再走到鬆餅區,再盛杯新鮮果汁,第一回合是西式早餐!



製作Omelet的師傅通常都會詢問要加什麼料?
所以若是早餐吃素的朋友可以請師傅不要加培根、火腿,一樣可以吃到美味的Omelet哦!
老公好厲害,看完師傅製作的流程後,偷偷學起來,回台灣後也如法泡製的做給我吃~
哎唷威呀!味道還真不賴捏!



水果Pancake每天都有不同的水果口味,兩天分別有香蕉跟草苺口味,也都好好吃啊~ (什麼都好吃,我辭窮了!)
吃得到果粒的Pancake淋上蜂蜜跟奶油,真的美味極了~
Waffle口感比較硬,所以我就沒拿了!



第二回合則混合亂吃早餐~
炒飯拿一點、小菜拿一些,順便喝碗熱湯!
通常吃過Omelet就有點飽了,但還是嘴饞想喝點熱湯!!




新鮮果汁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項~
在這裡怎麼可能喝到濃縮果汁呢?
肯定全都是鮮榨果汁呀!!
而且AYANA標示果汁的方式很直接,是何種水果做成的果汁,直接就把水果擺在下方,客人們都能一目瞭然了!



沙拉區、水果區也都很豐盛!!
尤其是水果區很特別~
雖然前幾天吃到的水果都非常不甜,但大飯店內的水果都很有水準,吃起來甜度就很正常了!
而且妳也可以從旁邊堆疊的水果中任意挑一顆,請廚師幫妳現切!
我當場就看到有人拿了一顆火龍果請廚師現切,好妙的服務呀!
甚至想吃山竹,廚師會馬上幫妳剝好,很讚吧!





專業人士處理過的就是不一樣~
我都習慣從中間剝,山竹通常都會有點被我擠壓到!
師傅都是直接從頭上剝,好厲害啊!(偷偷學起來!)





另外還有女生們很喜歡的芒果優格及草莓優格~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食物流動性高,去拿取的時候其實優格都還是冰涼的!!
而且這些優格還是吃得到果粒喔!!!



麵包區很誇張,一籃一籃的堆疊,可惜照片我拍得不夠好,就沒擺上來了!!
除了一般的麵包之外,還有很多可口的點心,光看照片就想來一個!!





AYANA還特別設立一區是專門提供日式早餐配菜。
可想而知,日本人肯定很喜歡來這兒~

日本早餐不外乎都是些醬菜、味增湯、壽司~
不過第二天,我也默默的去拿了份日式早餐回味一下!!



看我這四不像的早餐~
什麼都想吃,就變成這樣啦!!!




除了以上這些照片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熱食,但我不太方便一一拍照紀錄!
大家都在取餐,拿相機出來拍攝實在也需要一些勇氣呀~

巴里島遊記終於進入尾聲了!!!終於呀~
最後一篇要介紹金巴蘭的海鮮晚餐,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