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慢慢變成鬆餅控了.....
最近的新歡就是至聖路的鬆餅先生,回到娘家,下午嘴饞的時候還是想吃鬆餅!
八月份回娘家時,約了姐姐妹妹跟姊夫一起去新營吃鬆餅~
這是高中好友推薦的小店,難得新營有鬆餅專門店,當然要去嚐嚐啦!



這家位置在新營明治夜市正對面,附近有家寶雅,招牌是橘紅色,很好找!
我來的這天剛好是陰天,所以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如果是夜市營業時間來,可能得停遠一些,然後步行過來了!



老闆是兩位年輕人,整家店的裝潢風格就是很溫馨、儉約!
店面位置也不多,採自助式點餐!

我幻想過開一家鬆餅小店捏,真的~有鬆餅香&咖啡香的小店!
但也幻想過開一家韓係精品小店、又幻想過跟大學好友合開雪花冰冰專賣店.....
想很多、做很少!!!!!



看到了嗎?!
牆壁上好多壁貼哦!!!
我就是被這巴黎鐵塔給煞到的,不過家裡貼的比較小款些~
店家的壁貼都很大型,在一片單調的白色牆壁上,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頭頂上的小吊登壁貼也很棒~
我很喜歡暖色調的牆面,油漆+壁貼,其實也是居家裝潢的小撇步哦!



偷拍家人~
他們真的很能融入我的blog生活啊!!
而且已經非常習慣我這樣到處亂拍了~甘溫啊!!



好了!!來看看店內提供餐點的項目啦!!
最主要提供鬆餅、咖啡、飲料、沙拉及小點心為主!
鬆餅也有分甜味跟鹹味喔~
重點是,這裡的鬆餅價位都很便宜,最貴也只有75元!
飲料價位也不貴,大約在30元~75元左右~




大家這次點的大同小異,難怪我回家整理照片時怎麼覺得照片很少的感覺~
我們五人共點了四份鬆餅、三杯飲料,一共花了三百多元,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他們家的做法是將巧克醬直接塗抹在烤好還熱熱的鬆餅上,讓巧克力醬略有融化感!
然後再配上新鮮的香蕉切片,味道真的很對!!
奶油也很好吃,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啦!!
我覺得擺盤稍為弱了一些,可以再更棒啦!

最後我們還留了2片外帶回家給爸媽品嚐!
哎呀~老人家對於甜食淺嘗即可,吃多了對身體有負擔!
回家再稍微烤一下,香味又跑出來摟~
爸媽也吃得很滿足呢!!



推薦給新營地區的朋友們哦!!
有機會去吃吃看啦~
下次我要約afay去吃其他口味了~


芳富鬆餅家
新營市明治路213號
訂購電話:06-6592820
(有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