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端新增購買據點資訊]

是說~我真的好久沒騎單車了吧!!!
超心虛的呀~
每次被問起我的腳踏車,我都替它們感到難過!!

趁著某個週末下午,感覺天氣不錯,陽光也不這麼吃人的狀況下.....
走!!!去騎單車吧~
這天來到的不是高雄市的單車步道,而是北高雄今年剛完工的凹仔底森林公園!!!



原本這裡只是一大片綠地,假日常看到遙控飛機愛好者在這玩飛機,或是牽著小狗來這裡溜狗、散步~
沒想到轉眼間,這裡變成了北高雄居民散步及休憩的好去處了~
而且這公園佔地非常廣,距離捷運站也很近,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走走!!
(我真的是寫文不忘推銷高雄觀光耶~)



哈~老公捕捉我瞬間白目的表情!!
出秋來臨,傍晚五點多的天氣非常舒服,有微微的涼風陪伴,真的很適合騎單車!






欣賞風景的同時,大家也順便看看我身上的這卡包包吧!!
平常騎單車時都沒有適合的包包可以背,但出門總是需要帶手機、錢包、礦泉水~
我都拿個不起眼的紙袋,然後塞在我的車籃裡,很隨便,而且也相當不安全!

別看這包包素素的,其實它大有來頭哦!





品牌故事
BESIDE-U是英國風的休閒包品牌, 以極具親和力為初衷,
以休閒時尚,簡約實用,輕鬆活潑為設計主題,以多功能,多元化為主要特色 。
倡導人的真實個性及細膩柔和的情感,從款式的變化萬千、
面料的選擇、配料的採用,到包包上的一條紗、一根線,BESIDE-U從來沒有草率過。
 

是由首席設計師Terry Li在英國留學期間創建並註冊於倫敦的休閒手袋品牌。
在接受西方文化的孕育薰陶,及本身信仰的影響下,
Terry對於時尚有著不同的感受與詮釋。

對Terry而言,時尚不僅是時間產物下的名詞,背後正蘊涵著一種情感上的交流,
如同家人的陪伴、夫妻間的扶持、朋友間的提攜等,
在生活中佔有不可或缺的角色。袋子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如此,
秉著設計概念的不同,進而縫製出各式各樣的袋子。


[圖片來源:www.beside-u.co.uk ]


BESIDE-U在我第一次接觸時就被它的英國休閒風給吸引住了!
LOGO的雙人圖型代表的是"COUPLE",象徵人與包袋的相隨關係,如同"伴侶"一般互相依靠,互相信任。
撇開材質不討論,BESIDE-U在很多小地方都作得很用心~
像這拉鍊頭,除了LOGO呈現美觀之外,讓單車族在使用時也很好拉取!
而材質部分也是採用抗潑水處理,可高度防水及防塵!

收到實品後發現,它連內裡都以英國地鐵圖來呈現,真的太有趣了!
幾年前在英國倫敦買的紀念品也都有英國TUBE的圖片,所以看到地鐵圖就覺得好有親切感!





單車包本身的收納功能還蠻夠的~
因為騎單車我最主要會攜帶手機、錢包,如果想攜帶薄外套,折一折也放得進去喔!!
右邊的小吊飾在夜間騎乘時也會發會小小功用,相當貼心!



配戴上主要是斜背為主,然後在臀部扣上袋子固定!!
本來覺得下襬的設計有點多餘~
後來才發現,如果只是純粹一般斜背功能,在騎乘過程包包容易晃來晃去!
若有下襬的固定,整個包包則會較能固定在背上!



這時候就覺得:咦~碳灰色真的很好用耶!
而且男生女生背都很OK呀!



騎了一段路後會發現,包包背在身上的穩定度真的很高!
真的不容易有晃來晃去影響騎乘穩定度的問題,也或許我的物品並不多,所以背起來真的很輕鬆!




休息夠了再繼續往下走~
這個凹仔底公園內還有生態溼地喔!!!





其實公園內有小湖雖不是什麼大事情,但在北高雄這個農十六特區,四處都是充滿高樓大廈~
能夠有一塊這麼寬闊且舒適的公園,那真的是高雄人的福氣呀!!



尤其是晚上一來臨,絢麗的燈光一打開,公園又轉換成另外一種浪漫的氣氛了!
尤其附近也開了越來越多不錯的餐廳,許多市民吃飽飯後都會順道來這散散步!

而從高空俯看,儼然就是百萬夜景,真的不輸什麼函館夜景啦!
(我是有點誇張,但真的很漂亮~)
anyway,大家週末時間有機會可以搭捷運來走走喔!




BESIDE-U官網:WWW.BESIDE-U.CO.UK 

購買據點:
SOGO復興館5F                    
誠品武昌店1F          
台中中友百貨B棟9F  
新光三越高雄店2F
高雄漢神百貨B2F

另外,BESIDE-U與TVBS合辦舊包換新包的公益活動。
持舊包至專櫃,即可享2009年秋冬全新款愛心優惠價7折~
BESIDE-U會將期間所得提撥10%贊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

有需要的朋友請直接到櫃上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