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Youtube影片:塗指甲油方法分享  按這裡


停止水晶指甲一陣子,指甲狀況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水晶指甲做久了,養出漂亮的甲床是優點,但指甲無形中變薄則是缺點!!!
平常我都會擦上硬甲油做保養,順便也讓指甲看起來亮亮的!!


前幾週去了一趟百貨公司,帶回兩瓶貴森森的CHANEL指甲油!!
本來只是想找瓶很有氣質感的指甲油,沒想到又帶回野艷款了!!
這次分別買了CHANEL455喜氣紅CHANEL143氣質香檳



給大家看看兩款試色後的樣子!!
我分別都各上一層給大家看,擦兩層的色澤會更飽滿喔!
其實455紅色本人比較好看,尤其是上了兩層後!



對照之前很受大家歡迎的NARS CHINA TOWN!
NARS這款比較深色一些,而CHANEL455算是比較正紅色!
櫃姐說過年期間,455通常都賣得很好,大家打麻將都會擦上455求好運氣!



CHANEL143則是比較中規中矩的香檳色澤!
我非常喜歡這種擦起來很有氣質感的香檳色或奶茶色,OPI也有類似的色系!
好幾年前買過DHC的糖果指甲油(正確系列名稱忘了),它有好幾款都是類似珊瑚顏色,但後來停賣了!
效果也很棒,但後來發現,便宜的指甲油擦久了,指甲真的容易泛黃!

CHANEL指甲油雖然很昂貴,但她的味道不那麼嗆,還會有淡淡的花香!!
尤其她的去光水,一點都沒有嗆鼻的酒精味,反而還帶點微微的芳香;
去完指甲油後,指甲還會帶點光澤!!
但去光水我沒購入,目前還是持續使用Intergrate!




順道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上指甲油的步驟!!

一開始會先上底油,這也是在美甲店購入的,價格也很便宜!
從右手擦到左手最後一根時,剛剛的右手就全都乾了,非常迅速!
接著再上美麗的指甲油,等大概半乾程度,我就會擦上Lavshuca護甲油!

Lavshuca護甲油是朋友最近剛送我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物喔! (謝謝Ellie!!)
擦在最外層是希望可以延長指甲油在手上的壽命,否則捰的指甲油通常在第二天或第三天就開始脫落!
自從用了Lavshuca護甲油後,可以撐到一週左右了!!
真心推薦給愛擦指甲油的朋友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