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推眼鏡狀)
其實這活動是八月中旬時北上參加的,我又拖了半個多月才分享,實在很懶!
那時候剛從巴里島回來,來不及把膚質照顧好就北上去參加活動,實在很“見笑”!
不過,這場新品發表會倒是我的處女秀耶!

很謝謝公關們的賞賜,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Levi's新品茶會~
Levi's可是我大學時期的愛牌,當時寧可少吃飯也要買Levi's牛仔褲啊!
(但現在那些褲子尺寸都太小了....我肥了!)
抱著見世面&看明星的心態,我毅然決然跟著yaya一起咻到台北去摟!



新品茶會是在一家很有氣氛的小咖啡館舉行,整個很溫馨~




偷拍可愛的yaya~
我跟yaya沒見過幾次面,不過倒是很有話聊耶!
從搭高鐵就猛聊,聊到台北後一起去用午餐,接著又繼續聊~
聊完還去逛街,到了茶會現場還是繼續聊!!!








漂亮的新品先露臉一下,之後會寫專文分享!
這褲子神奇的地方實在太多了,需要好好著墨一番~




很多部落客我都不認識,但其實大家都很nice~



特別是浿機!!!!(大擁抱)
請原諒我這號呆樣,我很緊張又很害羞啊!
浿機人氣很高,而且本人超親切,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聊天內容盡量圍繞著大家熟悉的話題~~
你們說這樣親不親切啊!!!!!
其實她很高,為了屈就我,還半蹲跟我合照,委屈妳了啊!



這次新品茶會很有趣,不過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呀!!
而且很笨的是,茶會的點心我ㄧ口也沒吃到,整個忘了吃點心這件事啊!! (笨笨笨)
剛好這天又遇上台北的午後雷陣雨,我跟yaya只想快快回到溫暖的家!
回到高雄,雨就停了~真好!


詳細的新品介紹就請大家期待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