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裡頭,眼尖的朋友發現我的水果指甲啦!!!!
哈~~我就知道大家都很厲害呀!!

這是出國前特地去做的,本來很猶豫,打算收山了!
不過,難得出國一趟,連指甲也想配合點度假氣息呀!
美甲師很推薦我這款水果夾心水晶指甲,顏色很粉嫩,雖然小花俏,但是我可以接受的款式!





這些水果們真的栩栩如生,有蘋果、草莓、奇異果、柳橙、葡萄柚~
因為我不習慣太鮮豔,否則還有色彩更繽紛的水果片可以選,例如:西瓜!

不過因為是夾心水晶指甲,所以花費的時間真的很多,至少要準備個三小時才行吧!!
坐到我的肩膀都痠了、屁股都疼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看到成品這麼可愛的成品就覺得值得啦!




指甲的底色我也很三八,選了芬達汽水橘、奇異果綠,以及淺粉紅。
配上水果夾心後真的有五彩繽紛的感覺呀!!




拍照的時間是晚上,所以我開了閃光燈試拍,草莓圖案顯得很突出!!
這次長度比一格還要再稍長一些,美甲師建議不要太短,太短的話,水果們會擠在一起,比例會怪怪的!





這指甲在我出外辦事或買東西的時候,都很容易吸引店員的目光!!
銀行小姐看我簽名的時候還猛誇卡哇伊,哈~果真女孩都愛可愛的東西呀!!

提醒大家,夾心指甲製作工程比較繁複,需要的時間會多一些喔~
相對費用也會高一些啦!! (價格請電洽)

[拖到現在我的指甲都快去卸掉了,幸好老早就拍好照準備分享了!!!]
[這次卸掉後要收山休息去了~噗]


 甜麗 藝/術/指/甲
雄市富民路403號
預約專線:07-556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