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都說我是個奇特的女生!!
每次打扮的漂漂亮亮,但老是喜歡在包包裡裝著老人家必備的薄荷條、面速利達姆、綠油精甚至是彼膚妥!
我的化妝包除了蜜粉、唇蜜之外,其他真的都裝著這些外用藥!!
因為我被蚊子咬怕了啦!!!!!

有時候去拜訪親友,回家路上就會發現有被跳蚤咬過的痕跡!
you know~被跳蚤咬到真的不是蓋的,留痕跡就算了,重點是還癢的要命啊!!!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晚才認識意高茶樹精油防蚊乳液??!
我真的太俗了啦!!




意高茶樹精油乳液是由澳洲的意高大藥廠製造!!
之前好友去澳洲遊學還送了我ㄧ整瓶茶樹純精油,她說在澳洲購買非常的便宜!
茶樹精油雖然世界各地均有栽種生長,但還是以澳洲為主要來源!!




意高精油防蚊乳液

產品特色:
純天然茶樹精油,不含DEET,無人工化學物質。
有效對抗蚊子、蒼蠅、蚋,徹底杜絕傳染病的發生,避免帶有羅斯河病毒、登革熱、瘧疾蚊蟲咬傷。
溫和無刺激性,噴灑於皮膚上約3小時自然揮發,對嬰幼兒、老年人防護安全最佳。

成份:MELALEUCA OIL天然茶樹精油 50m g/g
 

用法:直接塗抹於暴露之身體、四肢。每隔三小時或游泳過進行補擦。









這瓶另外一項特色就是它是滾輪設計。
在需要的部位滾個擠下就可以塗抹均勻了,而且也不用擔心用量過多!



我刻意在同一個部位多滾擠下啦!!!
擦在手上有一點點白色乳液的顏色,但輕輕塗抹均勻即可,用量也很省!




塗抹開來後就像是擦過乳液一樣的感覺,但不會有油膩感!!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我也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擦完後感覺很清爽!!
外出旅行的時候非常適合攜帶它!!
尤其到郊外踏青最怕被蚊子咬,這款也很適合小朋友使用喔!






我比較偏愛在踏青之前使用,尤其是穿短褲時,一定要先在雙腿、雙手臂塗抹均勻,防止蚊子咬我啦!
因為夏天比較容易流汗,所以最好是兩三個小時後再稍為補擦一下比較好喔!!
平時要是不小心被蚊子咬傷,也可以直接塗抹在紅腫處,很快就可以消腫了!
臉部肌膚被咬傷也可以塗抹喔,一樣可以消紅腫喔!
我想,以後外出的包包內又會多了這瓶防蚊乳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