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試用文唷!)

這次接受邀請試用的產品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晚霜 (名稱很長!!)
開架式的保養品其實我很少使用,但巴黎萊雅的名氣也不小,對於之前淡斑精華的產品很有印象!
而這次試用的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晚霜有創新突破,首次採用彈力蛋白,對於緊緻皺紋也很有幫助!

雖然一直覺的抗皺產品似乎離我的年紀還有點距離,但其實歲月催人老啊!!
女性肌膚的老化在脖子及眼睛周圍最容易被發現,雖然平常我很少使用頸霜,
但在使用一般保養品時,通常我還是會在頸部輕輕帶過~

而臉部的鬆弛也是會隨著地心引力而慢慢出現的,尤其是我肉肉的雙頰!!
所以選購保養品時,『抗皺緊緻』也很容易吸引我的注意了!!
有保養還是有保佑,我希望三十幾歲後還能被誤認為學生,哈哈!

不知不覺我也到了輕熟女的階段了,現在我的基礎保養中,最重視的是保溼工作!
尤其夏季夜晚都是在冷氣房睡覺,保濕產品更是不能少!!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晚霜的使用步驟剛好在夜間,利用夜間來進行保養工作!





整個瓶身是深紅色玻璃瓶,內容量有50ML。
之前去逛屈臣氏時有特別留意,架上已經有販售摟!!



乳霜狀的產品都會有個保護瓶蓋,大家最好使用完就蓋上,避免保養品與空氣有過多接觸而變質喔!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晚霜的顏色呈現乳白色,打開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但擦上後的味道又不太一樣了!
(感覺跟香水很像,有前中後味的差異!)
我的鼻子跟大腦很難做連結,所以無法把香氣以第一手文字告訴大家,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通路去試用喔!



接著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其實我有點挖太多了,導致我很擔心等等塗開的效果會不會太油膩而嚇到大家!




不過~~大家注意看看我的手背!!
剛剛那一坨乳液經過我輕輕的來回按摩,已經完全被我的手背給吸收了!
照片視覺上呈現很清爽的感覺~
但其實霜狀產品還是會有點溼潤感,所以觸感上並不會完全沒有感覺!!



其實我很擔心霜狀會不會太過油膩,讓我的青春痘又跑出來!
不過這幾天在夜間使用後倒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比較偏愛把它塗抹在脖子上,然後利用手勢往上輕輕撥!!
因為試用時間沒有很長,在緊緻度來說很難看出明顯效果;
但保濕工作做足夠,肌膚也會看起來光亮透明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屈臣氏去試用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