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鬆餅的喜愛度沒有非常高,全都是因為沒有跟對的鬆餅相遇.....
而且有很多次跟朋友或家人喝下午茶,發現大家點的鬆餅都是地雷後,我對於鬆餅的熱愛度更是趨近於0!

不過~這次到台北短暫的停留,妹妹帶我去吃了她非常喜愛的鬆餅,就在伊是咖啡
從上大學就愛上的鬆餅,畢業好幾年了,對它的熱愛度還是不減~
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伊是咖啡的鬆餅啊!!!!




因為怕晚餐吃不下,所以我跟妹妹兩個人一起用一份~
吃到後來怎麼覺得有點不夠啦!!~哈



給大家看看好吃的鬆餅照片~
我非常不喜歡脆脆硬硬的鬆餅,鬆餅不就是要鬆鬆軟軟的嗎?????
搞個脆脆的口感,害我誤以為所有的鬆餅都是脆脆硬硬的!!!

不過、但是、But......
IS COFFEE的鬆餅真的非常鬆軟可口,而且鬆餅香非常濃~
Waiter端上來時我就聞到香味了,真的讓我非常迫不及待!



要命~~
淋上楓糖漿之後更是好吃到爆表!!!!
我妹都嫌我沾奶油太小家子氣,可是我看她沾一大坨時,真的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可是偏偏我奶油吃得少,但肥肉長快的速度卻沒有比別人慢,真的很噢啊!!!

沒想到隱藏在咖啡連鎖店裡頭的鬆餅會這麼好吃~
可惜高雄沒有IS COFFEE,不然我肯定週週報到啊!






吃飽後就很有力氣辦事&逛街了,超有元氣的呀!!!!
台北真的好悶熱,我後悔穿雪紡紗上衣了!!!
順便給大家看看這天的穿搭~

[穿搭]
雪紡紗連身褲裝(含腰帶)
咖啡色交叉涼鞋:購於家樂福鞋店
藤編包包:購於巴里島


其實,這件褲裝原本是姐姐的!!
她知道我要北上,託我拿到台北給妹妹!
不過我在家偷偷試穿,發現其實我穿得下耶~
然後就很白目的穿到台北去了,心想:這樣剛好可以省掉行李的重量呀!
哈哈哈~真的是很白目的二姐耶!!



接著,回到高雄後,我真的很思念IS COFFEE的美味!!
偏偏高雄沒有啊~~
[老闆,有沒有考慮到高雄開一家啊?]
這天,我好不容易找到離家不遠的丹堤咖啡也有我朝思暮想的鬆餅,某天下午帶著書就衝啦!!!
哈~不管好不好吃,我也要有實驗家的精神呀!!!!



好妙~這天下午店內的客人都是歐吉桑耶!
原來歐吉桑也喜歡喝下午茶!



將將~~
丹堤咖啡的冰淇淋鬆餅上桌啦!!!
我搭配了焦唐瑪奇朵咖啡,這樣一共150元啦!

(這幾天電視新聞狂播調味咖啡熱量約莫女性每日需求熱量的三分之ㄧ,
害我超有罪惡感的啦!!!!)






咖啡我就不多說了,我的重點在鬆餅啦!!
看看這鬆餅吧!!!
上面除了有一球奶油之外,還有一球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耶!!
看起來確實是很有誠意的一盤鬆餅~

原本還murmur,何必多一球冰淇淋,沾奶油吃就很棒了!
不過吃了之後才發現,幸好有冰淇淋加分,不然鬆餅味道有點不夠!
整體口感及香氣還是不及IS COFFEE呀~~

高雄的朋友趕快推薦我好吃又是鬆軟口感的鬆餅吧~
我不要硬梆梆鬆餅喔!!!!







很跳tone的照片我了解~~~
這是我在台北捷運站地下街拍下的照片!!!!
我本來只是去上廁所,但經過時看到這一幕真的讓我很生氣!!
最後真的忍不住拿相機拍下這些照片!!

不曉得大家家裡有申請外庸照顧長輩的經驗?!
我家過世的爺爺之前就是申請外傭來照顧,所以非常能解瞭外傭難管理的困難度!!!
外傭有好有壞,很不幸的,我們曾遇到非常糟糕的外傭!!
所以看到這幕時,我真的很生氣!!

只是想說,家裡生病的長輩除了需要有人侍奉生活起居之外,更需要家人們的關懷呀~






這整篇都在亂MURMUR~
大家就別太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