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Nature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8號(近自由路上的Smokey Joe's)
(07)5506023
AM11:30~PM10:0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搬到北高雄後,我一直在這附近尋找好逛的小店~
畢竟我覺得離家近一些會比較方便點!!!

買東西除了很在意價錢之外,我覺得奇蒙子也重要!!
北高雄的服飾店一家一家的開,但我還是最鍾愛裕誠路上的『樹』 耶~
這天特地帶好友撥撥去逛逛,順便到店內拍拍照,把它介紹給喜歡韓貨的朋友們!


『樹‧Nature』 的店內不是非常大,但各式商品擺放的很清楚,讓人一目瞭然!!
老闆是男生,另一位是老闆的媽咪,兩個人的組合非常酷炫啦!
有時候跟他們聊天是一種非常大的樂趣~
老闆雖然是男生,但進貨的眼光很不錯,讓我常在這裡挑到好貨!!!
其次我覺得這兒的價格算是非常合理且公道,這是我的小小心得啦~






店內也有很多小飾品,雖然數量不多,不過價格很實惠!
像是墨鏡,我自己就很喜歡,價格我不太清楚,不過平均來說是390起~
因為數量不多,所以買東西真的要看緣份啦!!
還有每年夏天都很流行的大手環,配上長洋裝真的超有度假風呀!!!





項鍊、耳環也有一些,有好幾款我都沒拍到~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夾式的貼耳式耳環~
於左下圖內的星星耳環,非常可愛啊!!!





上衣款式非常多樣化!!!
我非常喜歡下圖左一的蕾絲上衣,質感非常棒!!!
下圖左二的白色襯身跟我上回喝下午茶穿的直條紋款一樣,領口跟袖口都有鋼圈,所以穿起來很挺喔!

店內也有一區是『特惠價390』上衣區,款式也都很不錯!
有時候我跟姐姐都會在那區挖到寶!

(ps.下圖非390元特惠區,右一吊桿區才是喔!)




我喜歡逛這的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裡頭陳設的非常清楚跟俐落。
光是內搭區,老闆就把它分類的一清二楚~





夾腳拖鞋、高跟鞋、娃娃鞋這兒也通通都有!!!
不過我沒辦法把全部的鞋款都拍給大家看,如果大家有興趣就親自去逛逛吧!




我試穿了兩色亮鑽夾角拖鞋,底部墊子很軟很舒服!!!
配深色指甲油真的很襯膚色~




今年大包包也很夯,綁上絲巾稍微妝點一下,看起來就很有味道呀!!!




其實我這次是陪撥撥來逛逛的~
不過實在禁不起誘惑,東翻西看的結果,就是又看上了這件軍裝薄外套!!!
有黑色及墨綠色兩款,袖子可以反折固定,腰部也有抽繩設計!
領圈的地方可以把帽子收起來,看起來就會挺一些!!

實在很心動啊~後來我買那個顏色勒?????




撥撥也逛得很開心,頭家娘都要她隨意看看!
喜歡就去試穿看看,無所謂的!
所以我們兩也玩得很開心!!
而且今天很巧,我們兩都穿了差不多款式的涼鞋耶!! (給我五)



店內還有很多好物沒有入鏡,實在很難一一拍照介紹啦!!!
而且有些款式“賣得特好”、“跑得特快”,所以還是親自去逛逛比較實在!!
頭家媽很熱情,常會幫客人介紹熱門款式,不過如果不喜歡的朋友倒是直說無仿!!
逛得開心最重要啦!!!




公佈答案:

  
  我買黑色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