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13號(近文化中心/高師大)
電話:(07)7266699



這家店隱藏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弄內~
這一區也有好多可愛的小店或是好吃的午茶,可惜離我家有點距離~
這天是週六下午,我跟陳小哥花了些時間處理新買的摩托車,午餐都錯過了!
突然想起之前看到網友分享的『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馬上就拖著陳小哥去喝午茶啦!

從和平路轉到林泉街,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以前我都找不到,因為我從遙遠的廣州街那找起....)



一進門的擺設,有很多茶罐,以及擺了許多濃濃英國風的照片及插畫!



整個吧檯也非常有特色,後面的黑色大框是用馬賽克小磁磚拼貼起來的,好有味道喔!!
而且整家店內有非常多好萊屋影星們年輕時的照片,像是湯姆克魯斯、阿諾...等!!

不禁讓我感嘆歲月不饒人啊~~阿諾都當上州長了!!
想當年,他演得的魔鬼終結者我可是非常著迷啊~~






突然花癡了起來,回來看看他們家的午茶有什麼!!!

我們都沒有用午餐,所以我就直接點了英式午茶組合:
有六項輕食點心及時令水果,含一杯飲料(Menu裡頭隨便點都行)
因為這兒有70元/人的低消限制,老公又額外點了杯飲料!!



雙層的英式午茶組合,這一個人絕對吃不完啦!!!!!
兩個人吃還有點勉強勒,這時候就幸好還沒用午餐~



鹹點心一共有五款,有三款就是海鮮食材點綴!
其實我對海鮮很沒興趣,一來怕腥味,二來怕不新鮮,吃了還會肚子痛!!
不過,這兒鹹點心的海鮮都很新鮮,不用擔心啦!!!~
我最喜歡裡頭的糖霜酥皮起酥,甜甜酥酥的,好好吃!
其他幾個也都很棒,沒有地雷啦!




我點的飲料是冰英式奶茶,份量好大,還分成兩杯!!!
味道還不錯,但我覺得偏甜~
最後還是沒喝完!!!



老公後來點的卡布奇諾。
我們不太會品嚐咖啡豆,太香醇了反而喝不慣!!



看到桌面上的杯盤狼藉了嗎?!
就除了奶茶跟咖啡以外,其他我們全處理掉了!
哈哈哈~
吃飽還硬要跟奧黛莉赫本拍照!!

老公問:妳怎麼知道她是奧黛莉赫本?
我:(鄙視狀)ㄟ~她很紅耶!!!很多時尚雜誌都現在都十分推崇她,而且她的妝扮到現在還是很流行!
老公又問:那妳看過她哪部電影啊?
我:....................問這麼多,我怎知啦!!!!!!!!






神來一筆週日穿什麼(請大家忽略我那機車笑容)

五分袖黑白直條文襯衫洋裝:韓貨小店“樹”購買,下回介紹哦!
超級百搭的黑色光澤感Leggings:夜市買
粉膚色藍蝴蝶娃娃鞋:網拍斐得精品(近師大夜市)
Coach托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