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髮型都很鳥~
因為長度慢慢變長了,加上我髮量很多,看起來就是塌塌的樣子!!
最近一直很想換個髮型,希望看起來有活力一點,我不要當什名媛,我想轉型啦!

想了一個禮拜,剛好週三下午有空檔,就衝啦!!!!
整理頭髮這件事,我真的很有行動力!
(老公os:學英文如果有這行動力不知道有多好.......)

給大家看看六月北上的髮型~
其實那時候的瀏海我嘗試想撥成斜劉海,不過有難度!!
一方面瀏海很厚,一方面我的髮質很硬,所以看起來會“柴柴”的!
(柴柴的??!!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很多朋友留言問我下圖髮尾捲度怎麼整理?
這其實蠻搞剛的!!
大捲梳、小捲梳通通都要來,每次上髮廊洗髮時就會認真學習設計師的手法!
不過如果我學得起來,設計師就不用混了啊!!
後來我還買了電捲棒,整頭吹乾後再慢慢弄,其實就可以捲出設計師吹好的樣子!
但真的要有時間慢慢弄~~




到後來,我天天夜夜都是這種樣子.......
出門辦事、外出旅遊,與朋友聚餐或是在家裡,全都是把頭髮紮起來!!
老公都說我臉圓圓像貢丸~~





這次的燙髮想要把捲度提到耳上,讓頭髮可以輕盈又有蓬度!
當然也希望捲度要漂亮,更要兼顧好整理的優點~

機器長這樣,好像還是溫塑燙,我不太記得了!!
這顆頭還蠻重的,不過才十幾分鐘時間,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接著,就給大家看完成的樣子啦!!!!!!
我自己也好期待喔~~~~











出現出現啦!!!!!!!!!!!!!!!!!!
哈哈哈~
請大家忽略我機車的笑容,專心看髮型就好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燙這種髮型了耶!
一整個好懷念啊~
好像是回到大學青春洋溢的年代啊!



後面頭髮真的都很捲~
不過洗了幾次頭後就會不這麼捲,稍微自然些了!!



換件T-shirt繼續拍,哈哈~拍得很開心耶!
連頭頂的頭髮亂了都沒發現!!!



側面的捲度看得出有點大波浪吧~
我自己很喜歡呢!!!




老公回家後有看傻眼,哈哈哈!
不過他也喜歡這個髮型,我還問他:有沒有交新女朋友的感覺啊?!
改天我要嬌滴滴的叫他:『嗯~~歐巴(哥哥的意思)!!』
(我好欠扁)
下次洗完頭要嘗試把頭髮吹乾點,看看不這麼捲是不是一樣好看!!



哪裡燙?

水媚兒造型沙龍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5號
預約專線:07-5555499
設計師:家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