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星期一          

大家看“妻子的誘惑”了嗎?
我趁中午看了上週的重播了.....
媽啊!!!!!!看完一陣憂鬱啊~~

好想賞橋彬跟申艾莉兩巴掌耶~
感覺每一集都很精采的樣子!!!
好想快點看到恩才變復仇女的樣子呀~~~

(每次看連續劇都會太入戲的我~)





06‧24‧星期三           

預約打雷射的日子終於到了...
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回去完成之前的療程!!

上一次治療的時間是2006年8月,就是我結婚的前一個月!
那一陣子扣除訂婚當月,幾乎每個月都做一次!
然後結婚後,人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現在已經是2009年了啊......

(護士醫生都說我太懶惰了,婚後就搞失蹤....)

 
 
             
我打的是微雕磨皮,我的訴求是要把臉上的青春痘凹洞去除掉!
每一次的修復期都大概是一週左右!
第一、二天都還呈現泛紅的狀態,然後會慢慢轉黑變成結痂,
照顧的當,一週內結痂就會慢慢脫落了!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要帶著口罩啦!

面交麻辣鍋的朋友很拍謝~
我不是不尊重妳們、不是不想跟妳們做朋友,實在是太醜了,怕嚇到大家!
所以看到戴醫療口罩的女生、抱著麻辣鍋的盒子,那個人就是漢妮啦!



06‧19‧星期五   

(我覺得日記快變成週記了!)

昨天晚上關燈了還繼續偷看電視....
然後不小心轉到深夜的靈異談論節目,正在討論溺水救人事件....
聽完後嚇得我做了一整夜的夢!
真的是很北七!
又怕又愛看.......

早上起床還昏昏沉沉的....
還以為無名人氣計算器又壞掉了?!
原來,今天上首頁了啦!



雖然沒有照片,不過沒有敷面膜那樣犧牲就好了!
穿搭文能上首頁也很開心捏!!




06‧11‧星期四   

明後天要跟家人來一趟短暫的小旅行~
而且是daughters' trip,就是只有女兒相伴的旅程啦!

雖然北部天氣用膝蓋想也知道會很差,不過重要的是心情,是感覺啦!!
   
就來趟吃吃喝喝的旅行吧!
   所以接下來幾天都沒法更新文章,請大家多包含啦!


<另外>
其實前陣子(大概是上週)有點阿雜(about blog)!!!!
雖然不是小白來惹我不開心,但用酸溜溜的語氣來說話真的會抹煞掉blogger分享的熱忱?!

我覺得大家互相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都是出自好意!
我也很喜歡到處去看別人家的文章~
不管是育兒、美妝、穿搭、食記,我通通都很喜歡!
也很能體會部落客寫文的辛苦~

但,其實大家都是一般人!!
也有喜怒哀樂,遇到別人不實的指責或酸言酸語時,也是會有情緒的!
所以這次,我採取了限制會員留言的措施,對於沒有帳號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拍謝!
但這是我唯一能保護自己的方法!

漢妮沒有不開心,也沒有想關掉這裏!
只是看到mi阿雜的心情有感而發!

我希望自己在我的漢妮小媳婦生活記事也能做自己!
未來還是會繼續分享大小事的~

除非.....
哪天我的熱忱用光了,我會翻農民曆,找個好日子隱退去!

但不是現在啦!!!!!!

好像很嚴肅吼??!
搜哩啦!
不過純粹是有感而發而已!

<再一個 另外>

最近認識隔壁鄰居~
好開心耶!!!

大家很難了解我的心情啦!
有好鄰居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鄰居(要低調,不能把名字寫出來),Nice to meet you~





06‧08‧星期一       
今天下午又去了一趟LAURA ASHLEY,把上次觀望許久的相框帶回來了!
吼!!!婚紗照就是要在這時候派上用場啊!!!!



另外也買了它們這一季的雜誌,我覺得我中了它們家的毒了~
怎麼辦啦!!?

然後,我有翻拍了幾張雜誌照片跟大家分享!
每張照片的居家風格都好棒呀!
不能住在裡頭,看看也爽快啦!

[粉紅色系 英式鄉村風]
(我自己亂取的!)

[粉綠色 清新典雅風]



[浴室]
弄成這樣也好棒~
牆上的壁紙也很漂亮耶!!


上次介紹的珠寶盒,旁邊的白色古典手拿鏡、小盒子都跟它好配呀!



櫃上也有看到這款鏡子的珠寶盒,比較實用一些!
有可愛的蝴蝶結裝飾唷!



[以上照片均翻拍自LAURA ASHLEY雜誌,特此聲明]


06‧06‧星期六      

這幾天很積極的找空檔時間整理2007年的遊學照片。
然後也挖出當時後的日記,又重新溫習了當時後的感覺!



之前的幾篇都有把照片重新整理過了!
然後也把遊學日記取名為:
Hello!UK 按我

因為已經是2007年的日記了,所以我統一更新在[遊學日記區]!
會不定時更新,若有新文章,會在每月[日記‧碎念]這兒通知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連結過去看看哦~

新增文章:
[Hello!UK]HomeStay環境

[Hello!UK]近郊Broughton Castle參訪

        
06‧03‧星期三
 

時間過得好快~六月竟然靜悄悄的到了!
也就是說,2009年又快過了一半了,好快!


星期三晚上,老公陪我回牙科處理矯正線脫落的部份!
沒想到,牙醫師不用一分鐘就幫我裝上去了!
太妙了~
原來,那只是卡上去而已!
老公也順便學了一下,醫師說只要咬了硬的東西,都有可能再度彈出來!
那要是再彈出來,就要麻煩老公幫我裝回去啦!!!

離開醫院後,順便開車繞了一圈湖畔!
傍晚的湖畔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