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水晶指甲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但當時真的很難適應指甲太長的感覺,很多事情都不會做了!
連扣牛仔褲的扣子都成問題.....
做家事都小心翼翼,搞得我很緊張!
後來撐了一週多就去把它給卸掉了,實在很浪費!

隔了這麼久,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做第二次~
就是大家前陣子看到的粉紅色指甲!!
(忘了拍照分享,勉強找出這張了~)

這是五月底參加活動時拍的,我ㄧ直撐到六月底,整整一個月,才決定回去修整!
好像是突然開竅一樣,水晶指甲在手上好像很適應了!
打字、做家事、翻書、戴項鍊通通都沒問題了耶!!
而且也悟出水晶指甲的優點了~~
(缺點就是要花錢啊......)




這次回去卸甲時,我的美甲師看到指甲撐了一個月,都覺得很誇張!
因為指甲長出的部份大概是超過我甲床的三分之一了~
其實還是不會覺得不舒服,只是我發現看書翻頁有點麻煩了,應該去修整了!

然後這次我一樣是選簡單的基本款式,透明中帶點貝殼絲!



來個水晶指甲手部做作特寫照吧!!
還是老公幫我拍的,真感謝!

我手上的膚色沒有很白皙,平常太懶惰擦防曬乳的關係,所以膚色就有點黃黃的!
選色時非常害怕會選到讓膚色看起來更黑的顏色,那樣看起來會髒髒的!



考慮了好久,決定還是保守點,選了有點透明粉色的貝殼絲!
裡頭的貝殼絲在遇到光線時會折射美麗的光芒!
但細看又不會太花俏~



我的長度只做了“一格”,做得太長我應該會非常不習慣!!
尤其是我打算又要撐一個月(or以上?) ,所以剛開始還是不要太長比較好!



(一格的長度大約是下圖這樣~)




其實我平常很喜歡在手上上指甲油~
可是每次洗碗後或是打掃家裡後,指甲油都斑駁不堪!!
出門要是頂著掉漆的指甲油,我真的會很拍謝!

做了水晶指甲後,真的是怎麼操它都沒問題耶!
不過做家事還是要小心點,我上次一不小心,結果中指的水晶指甲就斷掉了!




手上有水晶指甲後,感覺手部的線條都變美了!
我想大部分有做過水晶指甲的朋友都會這麼覺得吼~





每一家的美甲店基本上應該都會有基本款的特惠組~
如果預算有限又想有漂亮指甲的朋友,可以先從基本款做起啦!!


 甜麗 藝/術/指/甲
高雄市富民路403號
預約專線:07-556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