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部落格開播以來的第一篇眼妝文呀~
雖然平常偶爾有上眼影的習慣,但次數都不算是太頻繁!
而且我真的算是新手,所以很多顏色都不太敢嘗試,怎麼買都是鬼擋牆的大地色系!
不過老實說,大地色系真的是彩妝新手的好朋友呀!!

Lavshuca這一季的包裝真的很高雅古典,脣膏管身真的很有質感!
之前看過Joy的豐澤無限恆采脣膏一文,那時候就被燒得體無完膚啊~
因為開架式的脣膏能有這樣的彩度及滋潤度,真的讓我很心動!






我的唇色其實有點偏紅,又加上嘴唇容易乾,一乾又會偏死白~
總覺得上唇膏後會太偏深色,如果同時畫眼妝,整個妝感會有點俗氣!

不過這回挑的豐澤無限恆采脣膏OR-1(大貫亞美使用色)真的很好用啊!!!!
脣膏顏色真的要親自試用過才準~
我曾經在小屈的櫃前玩了口紅十多分鐘,最後選回家的口紅真沒讓我後悔過!



雖然裸唇色流行好一陣子了,但對我來說,上了奶茶色的裸脣膏總是怪怪的!
但在特殊場合若不上唇膏又好像沒有精神~
這時候橘色系的脣膏就能派上用場啦!!

脣膏的色澤裡有帶一點點珠光粒子,擦完後的嘴唇真的很有潤澤感呀~



再來就是重頭戲,流光星瞳眼影盒BR-2(吉村由美使用色)



[簡單的試色在手上]

拍謝~試色也畫得太右側了!
基本上,我覺得粉質算是很服貼也很顯色,算是很好上色的粉質!




Lavshuca超貼心的一點,整盒色系都配得剛剛好!
這對新手來說真是一大福利!

我真的很欽佩美妝高手們~
可以從A盒選出某色,再搭配B盒的某色!
對我這懶人來說,可以一盒眼影全都搞定,這真的超級方便!
而且外盒還有簡單的教學圖,照著教學指示圖畫,絕對不會出錯的!




[素眼照]





(按照外盒教學圖使用)

首先,先使用眼影2打亮上眼皮;
接著,再使用眼影3,暈染至雙眼皮線左右;
再來,運用眼影棒較細處,使用眼影4,沿著睫毛根處輕輕描繪出眼線;
最後,再下眼瞼部分(後三分之二)使用眼影1

是不是超級簡單啊?!!



上完之後真的變得很有精神~
不過我下手有比較輕一些,所以眼色沒有很明顯!!

脣膏也是使用Lavshuca的OR-1色號,感覺很清爽的妝感!






 (因為覺得第一種眼妝太淡了,我又玩了第二種)

首先,先使用眼影2打亮上眼皮;
接著,再使用眼影3,暈染至雙眼皮線左右;
再來,運用眼影棒較細處,使用眼影4,沿著睫毛根處輕輕描繪出眼線;
最後,再下眼瞼部分(後三分之二)使用眼影4,並使用眼影1打亮眼頭的ㄑ字型。



前三個步驟都還是一模一樣,只有最後再下眼瞼的顏色一樣使用眼影4,然後又打亮眼頭而已!




這次的妝感就比較重一些!
老公下班回家就很明顯的看出我今天不太一樣~
眼睛變好大呀!!


(唇彩一樣是Lavshuca的OR-1色號 )





我的訴求主要是讓眼睛變得更有精神些,所以最近真的都狂用這一盒眼影呀!
平常出門也用、朋友聚會也用,出門旅行時也用.......
而且,出門旅遊也只需要帶上一盒,真的無敵方便!
如果妳是彩妝新手,那漢妮真的很推薦大地色系啦~



       新手漢妮的彩妝文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