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六),我、Joy、mi一起參加高雄場的角膜健檢活動!
不知道住在高雄的朋友們有沒有一起來參加呀?



想參加的朋友要把握最後一場活動哦~
::六月七日(日) 13:00~18:00  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

(這張很有代言人的味道,哈哈~不過代言人臉太圓,刷掉!!!)


[插撥小圖]

我跟mi正在等待Joy中~
mi這天真的很亮眼又漂亮吼!!!!(點頭如搗蒜~)
而且本人皮膚真的超級白皙,她說她們家Irene還比她黑!
吼~太讓我羨慕啦!!




活動全程都是免費的,大家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檢查就好摟!
雖然分很多棚子,但都有告示牌標示順序,先直接到(一)活動介紹區填寫資料,服務人員也會詳細的說明。



Joy風塵僕僕的趕來了~辛苦妳啦!
雖然Joy是我的好鄰居,可是每次見面都好High啊~
很明顯的,我跟Joy之間真的越來越不單純了!!!



接著就直接去排隊啦!!
檢查前若對自己的近視度數不是很清楚,可以直接到驗光區驗光,那裡有很多可愛又親切的小姐們會替你服務喔!



(二)角膜內皮細胞檢測區(檢測角膜年齡啦)

在這之前先細細閱讀關於我(逛Y拍中毒太深了!!!)

::關於我的眼睛::

我的近視度數其實只有約末50度左右,所以平常不需要戴隱形眼鏡,也不戴眼鏡!
但因為散光在夜間開車時特別明顯,所以安全起見,夜間開車便會戴上眼鏡了!
我的眼鏡幾乎是為了開車而配的嘛~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非常希望自己可以近視,然後就能配戴眼鏡了!
總覺得戴眼鏡很有書卷氣,很有氣質!
後來發現,我喜歡的男生幾乎都是眼鏡哥,不曉得是不是被眼鏡給迷惑了我~哈

另外,從大學時期就很愛上網,工作時也幾乎是依靠電腦才能做事,現在更是電腦重度使用者!
所以真的很想了解自己的眼睛在這樣長期使用電腦後,角膜內皮細胞的狀況為何!!




大家注意柱子後面的隱藏人物~
哈哈哈!
是Joy家的蔡老爺耶!
那天是Joy的貼身攝影師,也順便幫我們拍照啦!
謝謝高挑帥氣的美型男-蔡學長!
甘溫喔~



檢查過程很輕鬆,把下巴靠上後不要亂動,檢查很快就結束了!
俏皮的Joy還能跟我比ya,可見有多輕鬆啦!!



終於要公佈我的角膜年齡了!!!!!

唉呀!!!!

我的角膜年齡竟然落在31~40歲的區間,天啊!!!太讓我不可置信啦!!!

會這麼驚訝是因為平常並沒有配戴眼形眼鏡,感覺自己的眼睛應該比別人會健康一些!
沒想到.........
不過醫師說,成年人角膜內皮細胞數在2900個/mm2正負400個/mm2都算正常啦!
呼~幸好!!!!!






(三)舒視有氧介紹區

接著便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說明一些選擇隱型眼鏡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或其他眼睛保護的相關衛教!
並且也從衛教中了解,角膜內皮細胞數量一旦減少即無法再生,真的太晴天霹靂啦!!



雖然我並沒有配戴眼形眼鏡的習慣,但我也知道應該要選擇高透氧、低含水的隱形眼鏡!
之前老公還曾經因為配戴低含氧的隱型眼鏡過久,導致頭痛欲裂,真的非常可憐!

對於隱形眼鏡長期使用者來說,選擇好的隱形眼鏡真的非常重要!
眼睛是靈魂之窗啊~一旦眼睛不舒服,真的很多事情都無法完成了!





[角膜0接觸學習區]

角膜零接觸法影片教學 按我



(四)資料回收區

最後再把資料繳回,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叮嚀我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哦!
然後還能領小禮物,呵呵~



這次檢查後,我對自己的角膜年齡真的太驚訝了!!
雖然檢查醫師告訴我繼續保持就好,但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是鐵打的眼睛耶!

現代人真的對於電腦、電視的使用非常依賴,我想我應該要適度的使用電腦即可!
使用一段時間後要閉目養神或是眺望遠處,讓眼睛得到適度的休息!!

角膜健康不可逆,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己的角膜健康摟!!


::活動網址及線上測驗,GO!!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