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ASHLEY 
官網:
http://www.laura-ashley.com.tw/

高雄據點:
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 4F
高雄漢神百貨 4F
高雄巨蛋漢神 B1
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 3F

關於LAURA ASHLEY

LAURA ASHLEY是一個象徵英國的代表性品牌,以各式各樣富有創意的布類,
提供人們優雅又具有獨特品味的生活方式。
從仕女服飾到家飾用品,每個作品都以一種整體又協調的形象來豐富生活的觀念。
這種浪漫、充滿女人纖細感性特質的印花圖案與色彩,深具英國傳統與高雅氣質的設計風格,
贏得了LARUA AHSLEY風格的美稱,風靡了全世界。

[以上文字擷取自LAURA ASHLEY官網,特此聲明]



LARUA AHSLEY的風格不見得大家都會喜歡!
但骨子裡熱愛古典歐風的我,不小心遇到LARUA AHSLEY後整個興奮到不行!
老公應該可以作證,因為我在櫃上流連忘返許久!

之前在英國短期遊學的旅程中,曾經參觀了Broughton castle,對於英國風格的家飾、壁紙都非常熱愛!
下圖照片就是在城堡內的留影,後頭的水藍色壁紙真的好美~
LARUA AHSLEY,我看見這樣的風格了!



連紙袋都這麼美~噢!! 我的死穴啊!!!




這天我從
LARUA AHSLEY帶回尋覓已久的珠寶盒!

前陣子很熱切的在網路上搜尋,雖然有幾款也都很不賴,功能性都很強,但感覺跟我主臥風格有落差!
而且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珠寶可以放,只是希望可以把一些小飾品集中分類就好了!

然後,就看上這款復古感極重的小珠寶盒啦!!!



除了底之外,其餘五面都縫滿了長型跟圓型狀的白色珠珠!
越看它越像是好多年代前的珠寶盒,真的很復古!



蝴蝶結確實有加分的效果!
如果沒有大蝴蝶結的裝飾,我可能不會買下它了!



打開盒內有張標籤,上面可以方便送禮時寫上對方的名字~
產地是印度,所以櫃姐一直跟我強調珠串都是純手工縫製。



打開盒內,鏡子邊緣也縫上一圈珠珠。
上層有放戒指區,還有兩個小分隔。



上層設計成活動式的,在櫃上還有其他款式是做固定式的,感覺能放的東西更少了!
不過戒指區能放的數量很少,但老實說,我也沒有幾枚戒指啦!!



拿開上層後,下層就完全沒有設計區隔!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擺放飾品才會將它發揮到最大功效!



目前我把它擺在梳妝台上,像是梳妝台的裝飾品一樣,每次看到就覺得很開心耶!!

此外,LARUA AHSLEY還有一些可愛的燭台,價格也不會很昂貴,數百到兩千多的價位都有!
壁紙、窗帘以及家飾品都非常漂亮哦~
如果剛好家裡需要裝潢,這兒也有提供鄉村風、古典歐風的設計諮詢,當然是要付費,提供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