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星期五 

我們家雖然沒有連續假期,不過還是回了娘家一趟!
很開心的過了一天一夜~
全家的成員也都到齊,好開心!

吃了有媽媽味的大餐,還回去跟阿嬤聊天,希望阿嬤身體能快點好起來!
有神明保佑,肯定很快會勇健的!

這次拍了阿嬤很有FU的古厝,被哥哥營造的非常有味道!
照片整理好再分享喔!!


[拍謝~我奸詐的用了美肌功能,因為氣色太差呀!!]

最近買了PAUL FANK的黑T,這是陳小哥的生日禮物之一!
要買昂貴的T給他還必需要配對,所以才順便挑了我的!
哈~我沒有私心喔!!
不過這猴子真的很可愛吧~
上次去台北還買了小短褲跟小背心,全都好可愛!
不過mi說好市多的PAUL FRANK能撿到便宜貨,好想去挖寶呀!


05‧26‧星期二 
(陳小哥的大日子)

我知道26號還沒到,這是提早給的大祝福呀!
預先 寫在日記這兒!

祝福我最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天天快樂、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學業猛進~
還有、還有,青春永駐啦!
只要你開心,我也會天天都開心哦!!

愛老虎油啦~啾



05‧21‧星期四

早上上線後發現人氣怪怪的捏~
原來,我又三度上首頁了,哇哈哈!

不過這次首頁照片好糗喔~
真的很糗吼!?


不過沒關係,I don't care~
總之,還是謝謝老朋友、新朋友的鼓勵支持,感恩啊!





最近發現停留在電腦桌前的時間太長了!!
所以似乎應該要改變一下了~


05‧18‧星期一

『吉人自有天相』

我相信最後的結果會是好的~
替你祈禱!
加油!

05‧14‧星期四

都馬是我姐~
打電話跟我炫耀她有可愛的open小將喀擦筆,害我每天朝思暮想我也要喀擦筆!
平常沒有累積7-11點數的我,竟然開始乖乖的搜集貼紙了!!
(我只有五點~)

結果~禮拜四陳小哥下班後,竟然變出可愛的喀擦筆給我,還是兩支耶!

陳小哥說他本來要一次買四支,可是店員提醒他不能選花色!
所以他只好先選兩支,結果到底是什麼花色勒????

阿勒!!都是高雄夢時代款啦~
金價是有夠沒ㄅㄨㄚˋ餃命的啊!!


喀擦筆真的好可愛~
筆頭收起來時,他的身體也會跟著收起來!
而且表情超機車,好Q啊!!




05‧09‧星期六

今天的同學會實在是太歡樂啦!
根本就忘記吃了什麼東西~
完全是從頭笑到尾......

今天我ㄧ整個人來瘋,超High啦!
照片待我整理好再擺上來~
很多人都沒入鏡,好可惜!


還有~
我最愛的貓咪(媽咪,我都叫她貓咪)、婆婆、小姑姑,母親節快樂啦!!

天下的媽媽們都快樂啦!



05‧08‧星期五

本來心情“津北送”,可是看完西喜文內的水果之歌,整個心情豁然開朗啊!
哈哈~
水果之歌真的太好笑啦!!

我很期待明天的高中同學會,還有,我想回娘家了!

05‧05‧星期二

昨晚姐姐來我家,看到我乾巴巴的肌膚還驚呼一聲....
然後叫我晚上趕快使用終極急救面膜:
SKII Pitera 賦活拉提雙面膜 
她說上次她也是這種情形,敷了的隔天馬上就水噹噹了~

沒想到,昨晚敷了,今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肌膚真的水噹噹了耶!!
整個脫皮都好很多,太誇張了啦!
吼~害我好想去囤貨,SKII 為什麼要這麼昂貴呀???



05‧04‧星期一


吃了好久沒嚐的旺仔黑砂糖豆花!
而且還加了招牌黑糖粉粿~
老公都很懷疑我怎麼嚼得爛?!

根本就嚼不爛啊!
亂嚼擠下就生吞了!
難怪我會便秘!!!=="

然後,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真好真好!!
:)



決定新增日記型文章!
偶爾有什麼心情或是有趣的小事情就可以在這兒碎碎念一下!!
大家就輕鬆隨意看看就好啦!



05‧02‧星期六

在醫院的生活邁入第六天,但我怎麼覺得好像十幾天了?!
跟老公常常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黑眼圈是怎麼樣也蓋不掉,乾脆不用遮了.....
中午開車回家一趟,竟然嚴重的想要打瞌睡~
媽啊!!真是太危險了啦!!

更慘的是....
乾燥的病房讓我的局部皮膚又癢又乾,好像是長小痘子了!
看完皮膚科後,我得認真的吃藥跟擦藥了吧!

然後,口腔內的破洞真的越演越烈,傷口絲毫沒有轉小的狀況!
是要跟我長期抗戰就是了齁?!!

不過很慶幸的是,
家人的狀況漸漸好轉,我的心情也比較輕鬆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