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介紹上台北跟好朋友們一起聚餐的餐廳,整個美到好想翻跟斗啊~
外觀好像70年代的西洋豪宅,雖然看起來舊舊的,但很有私人豪宅的味道!
我最喜歡這種有圍牆、草皮、庭園的房子,建築物不用多高,感覺有自成一格的美就好了!



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25580096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每週一公休)
www.galeriebistro.com 


戶外區也美得不像話~
感覺在這兒辦一場結婚茶會也會很適合呢!!





這家餐廳是我搜尋網友分享後建議的,由住台北的朋友去預約的!
所以裡頭沒有一個人曾經來過~
當大家進到餐廳時,女生們都有倒抽一口氣的fu~
全白色系的裝潢真的太夢幻了!

窗戶還是用很歐風的木製百葉窗,很美~



隨便一個小角落都好漂亮!!
而且每張桌子都有一小盆新鮮的藝術盆花,非常講究!!






原本我們還很擔心不能盡情聊天說話,因為環境實在太優雅了!!
不過午餐時間一到,整家店內的座位幾乎都客滿,伴隨而來的喧鬧聲也蓋過我們的談話了!



大家的餐點我並沒有完全拍齊~Sorry呀!!
正午時間大家都餓了嘛~

餐點的價位偏中高,排餐當然比較高價,那部分我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啦!
所以我們都點一些美式餐點來用,這些餐點的名稱我全都忘了~=="
但基本上份量也不會太小哦~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點個幾道菜後一起share!!






這道有大尺寸跟小尺寸兩種,我點的是小尺寸的漢堡!
漢堡小小一個,剛好我也不太餓,對我來說份量很剛好!!
薯條也剛好可以分大家一起吃~




另外,我跟老公一起點了一壺熱茶,這壺茶還真的是挺不便宜的!!
味道淡了些,我還是熱愛瑪列小館的結婚曲茶,那真的是太好喝啦!



另外~
那天我們12:30就抵達餐廳,大概到2:00左右大家就都用完餐了!
接著服務人員就來示意是否可以提前結帳離開,嗯............
當然大家都很配合,因為週末客人應該會比較多一些!
但是後來想想,這頓飯真的吃得太匆忙也太沒價值了!
越想越悶啊~~

用完餐,接著有一連串的外拍活動~哈哈!!
雖然結帳離開餐廳,可是我們在餐廳外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因為這兒實在太好拍啦!!

前面說到的桌花,連戶外也有喔!
而且戶外的桌花更美呀~
看我這張做作照就知道了,整個大滿意啊!



好朋友好久沒聚在一起,有夠開心的啦!!
離開餐廳後,大家還一起搭捷運去逛東區,真好玩!






最後來個那一日穿搭吧~

我跟老公說,我這天有點走日系美眉風耶!
而且還故意側綁頭髮,裝可愛一下呀!

不規則深藍色系印花雪紡紗上衣:購於夜市
黑色亮面內搭褲:購於夜市
白色蝴蝶結金鍊腰帶:購於小店
小水鑽菱格紋平底娃娃鞋:購於網拍
[賣場: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759645?u=afadtw ]



新娃娃鞋很好搭,可是穿新鞋逛街果真是不智之舉~
過沒多久腳後跟就被磨破了,真的好慘!
左腳的尺寸明顯小了半號,但購買時明明就買大半號啦!!
很快,這雙鞋就被我送給姐姐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腳怎麼會越來越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