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痘痘肌、痘痘齡~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我的話題嘛!! (苦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試用施巴5.5痘淨系列產品的心得,一共有五項商品
施巴對我來說真的超級不陌生啊~ 
目前使用的卸妝乳產品就是施巴的嬌顏活性卸妝乳,至少用掉十瓶有了
這也是以前跟同事們會團購的品項之ㄧ呀
其他像沐浴露、護手霜等,也都是我持續愛用的產品


收到商品那天,我對著鏡子看,心裡還
OS現在一顆痘子都沒有,這樣怎麼試啊? 
果真,話真的不能亂說,連OS也不能亂想~ 
隔天早上起床,果真在下巴冒出三顆!! 
夠猛~一顆就算了,還一次來三顆,好氣!!



先來看看我的痘痘歷史坎坷路程吧~

[漢妮痘痘肌之歷史沿革]

高三:草創期直奔巔峰期 
大一:依然在巔峰期。很嘔!上大學是多麼美好的時間,竟然繼續給我長痘
大二:找對了 皮膚科 醫師,痘痘肌開始走下坡,ya! 
大三~大四:稍微穩定些,但偶爾還是會有“群痘”擾亂期 
OL第一年:皮膚狀況非常好,因為擔心上班遲到,每天早睡早起,作息超正常。 
OL第二年:開始又長痘了,上班時間變成早上十點後,作息大亂,愛熬夜
OL第三年~家庭主婦初期:誇張的閉鎖性粉刺找上我,害我變成粉刺新娘
家庭主婦時期~迄今:偶發性的會長出生理痘或粉刺。

 了解漢妮的痘痘肌歷史後,我想這樣進行試用會比較有說服力些~哈





 施巴5.5痘淨潔面皂 

痘淨潔面皂最大的特色是100%不含皂鹼,清清一揉,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泡沫!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施巴5.5痘淨系列 潔面慕斯

產品特色 
抗痘的基礎必勝招,就是要徹底且溫和的清潔! 施巴5.5痘淨潔面慕斯,不含皂鹼,清潔同時鞏固皮膚健康微酸pH5.5保護膜,富含創新專利的活性配方 Montaline® C40,豐富的柔細泡沫,可以深入清潔毛孔,徹底帶走臉上髒污! 洗後肌膚細緻滑嫩,不緊繃殘留,輕鬆趕走發炎痘!

最近這一週因為長了生理痘的關係,所以都持續使用這款潔面幕斯。 
潔面幕斯的味道跟潔面皂很像,都是聞起來很舒服的清香
通常在夜間都會在患部擦上痘痘藥膏,所以患部會感覺比較乾燥一些
但是洗完潔面幕斯後,臉部並不會覺得緊繃,相對還會感覺有點溼潤感喔



施巴小建議: 
痘痘嚴重肌膚,可先使用施巴5.5痘淨潔面慕斯清潔,對付發炎痘,痘痘發炎減緩後,可搭配施巴5.5痘淨潔面皂清潔。 
白天用施巴5.5痘淨潔面慕斯,用專利抗菌打基底,預防白天細菌侵害,晚上用痘淨潔面皂,加強清潔效果,幫助痘痘更快好!

 施巴5.5痘淨潔系列 調理潔膚水

產品特色: 
再次清潔,收斂毛孔,促進角質代謝改善膚色暗沉。 
絲蛋白、金縷梅、小黃瓜等天然植物配方,活化與修護肌膚,讓膚觸更光滑細緻
調理保濕,紓緩肌膚刺激,毛孔緊緻無油光,pH5.5調理膚質更健康穩定,有效預防青春痘!

調理潔膚水容量有150ml,顏色有點水藍色
味道帶些酒精味,所以我不會全臉使用,只有在長痘的局部使用
其他狀況佳的皮膚則會使用慣用的化妝水,採皮膚分區護理 





施巴5.5痘淨潔調理凝露

產品特色 
‧充分保濕:玻尿酸、蘆薈、甘油幫肌膚鎖水 
‧完全控油:100%不含油,肌膚不油更水 
‧修護調理:尿囊素與泛醇,鎮靜與舒緩肌膚 
‧持續天天使用,改善膚質 
pH5.5穩定健康酸膜,保護肌膚水噹噹

 調理凝露的質地有點凝膠狀,易推易吸收,且也無色無味,使用後也不會感到油膩
通常我會早晚全臉使用,使用完會再加上自己原本使用的乳液加強。 
在夜間使用的份量會更多一些,讓肌膚可以趁著晚上休息時慢慢吸收保濕成分
使用一週下來,不曉得是生理期即將結束的關係,或是產品的特質,我真覺得肌膚有變得光亮些





施巴5.5痘淨潔系列面皰凝膠

產品特色 
pH5.5配方,讓肌膚自然形成健康保護膜,油水平衡外,還可以抵抗細菌的侵入
100%不含油脂與乳化劑,抹在紅腫或痘痘處,能有效減緩症狀 
‧ PCMX幫肌膚全面打擊細菌,預防新痘痘形成

像護唇膏的設計一樣,方便隨身攜帶,且使用時也不沾手,很衛生
此外,面皰凝膠在上妝前後都可以擦,外出時還可以隨時補擦



試用期將近一週的時間,下巴的痘子目前狀況是已經呈現結痂被消滅狀態
在這段護理痘痘的過程,我都很小心翼翼的呵護它
深怕不小心手賤,又會形成不可挽回的凹洞!! 
現在就剩下些許色素沉澱需要後續照護~ 

如果痘痘比較嚴重,還是建議先找 皮膚科 醫師報到!! 
居家清潔護理就可以使用痘淨系列產品了
不過我想,維持良好作息、多喝水、不熬夜、飲食攝取正常,這些才是保持水嫩皮膚的不二法則呀!! 
說得容易,但真正實行卻有點困難,痘痘女孩,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