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幾種面膜啊??
我這幾天整理櫃子的時候細數一下自己的面膜,發現也有不少種耶!

其實我對面膜的專一度算蠻高的,一旦被我用到好用又適合的產品,通常我的回購率就是100%了!
(廢話!!)
不過如果效果不明顯,但也不傷皮膚,通常不太會想回購,用完後會努力開發購買新的產品來使用了!
這時候就會參考美妝部落們的使用心得了~

泥狀面膜

目前使用的泥狀面膜產品有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LANEIGE草莓優格QQ面膜、歐舒丹蜂蜜節舒緩面膜三種。

其實以前還有使用過很多其他泥狀面膜,例如如新的火山泥面膜、貝佳斯火山泥面膜、雪肌精黑面膜、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
有沒有發現,這些通通都是對抗油性、粉刺肌膚的面膜,真的不誇張!
我以前就是痘痘肌的油性膚質,偏愛這類型的面膜!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膚質開始略有變化,我對面膜們的訴求也慢慢改變了!


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

LANEIGE的產品是年初去韓國時帶回來的,因為網友們一致推薦,加上單價確實比台灣專櫃便宜許多,所以就買了!
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強調保溼,可以在睡前擦上薄薄的一層,隔天早上起床在清潔掉就可以!
不過我不喜歡擦著面膜睡覺,一方面怕弄髒枕頭套,一方面怕枕邊人偷親我的時候,不小心親到面膜了! 
哈~

晚安面膜的顏色帶點淡藍綠色,味道聞起來很清新,總之,包裝、顏色、氣味,通通都很有一致性啦!
通常我只要覺得臉乾乾的,就會不手軟的枸一大坨敷在臉上~
然後就開始打掃或洗衣服,等打掃工作結束後再去洗掉,臉上會明顯感覺濕潤許多!!

不過,這還不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保濕產品啦!!!


LANEIGE草莓優格QQ面膜

草莓優格QQ面膜也是蘭芝熱賣的商品之ㄧ,據說它的草莓優格柔柔去角質凝露也很好用,不過這些都是“據說”!
因為我沒買去角質產品啦~~

優格面膜看起來就像是甜點一樣,一打開就聞到超香甜的草莓味,讓人很想拿湯匙挖幾口來吃!
我想這敷著睡應該會被螞蟻侵襲吧!!

面膜中紅色微粒據說含有抗氧化及防護效果的維他命E,我在清潔面膜前會用指腹按摩臉頰,
也順便把那些紅色微粒按壓溶解。
敷完臉後的效果有稍微明亮些,上妝也覺得服貼許多!


敷在臉上的樣子就像這樣~整張臉超級香!!
我都問老公說:請問你想吃草莓優格嗎?!


歐舒丹蜂蜜節舒緩面膜

歐舒丹的蜂蜜節面膜是好友撥撥在四年前推薦給我的~
沒想到我一用就“屌住了”!
因為它真的是我在乾巴巴時候的大救星啊~~

此外,它的味道也是相當美味的一款,至少我非常喜歡啦!
每次敷上它就讓我有幸福的感覺耶!
只是它價格不是很親切,所以我都很省著用啦!



看樣子又快用完了,又得去補貨了!
蜂蜜面膜顏色有點偏淡黃,質地偏油感,但也因為如此,它能補救我皮膚乾燥時的問題!
冬天耗用量很大,它也可以敷著睡覺喔~隔天起床上粧效果也會很棒!



布面膜

布面膜真的好方便~
我很愛買購物台的面膜,因為便宜又好用啊!!
而且就算常常敷也不覺得心疼捏!!

之前介紹過的金箔面膜依舊是我的最愛,我說~我不是亂唬人的,因為很愛才真心推薦的呀!
用完真的覺得很保溼,這款也算是我目前會不斷回購的布面膜第一名。

另外一款Shinningway 不老顏第二代面膜是Joy熱情贈送,也是購物台暢銷的面膜款之一!
這次拍拍樂的得標者們,我都有附上面膜給大家使用哦~希望妳們都會喜歡啦!

延伸閱讀:2008‧12‧17 
Sesedior金箔美白面膜



另外就是貴咪咪的SK-II面膜們:賦活拉提雙面膜、青春露活膚霜面膜

上個月的母親節活動,我也衝了SK-II保養品們了!(這之後再分享用了哪些產品)
面膜是保養品組內附加的,沒有很多,總共也才四片。
不過賦活拉提雙面膜真的讓我用上癮了~
只是單價太高,我都在非常時期才會派上用場!!

母親節採購雖是挺划算的,但後來我發現,母親節期間上拍賣採購更划算耶!!
一模一樣的優惠組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但就是要讓賣家賺取禮卷啦~
反正後來我覺得200元禮卷在百貨公司也派不上用場,最後我都選擇在拍賣找可信任的賣家購買了!!



青春露活膚霜面膜使用後我沒有明顯的感覺,所以就不分享了!
我要分享的是賦活拉提雙面膜上回在日記內狂說好用的那款!

這款面膜有分上下兩片,我把它剪開作區分!
銀色是上半臉,紅色包裝是下半臉。


從袋口內就可以看出精華液的成分,不是透明狀的精華液,而是有點乳狀的精華液!
很酷吧~(我很愛說酷!==")



我把它整個撕開,大家可以更清楚看見上半臉的精華液容量,真的很多~
我敷上面膜後,還會把塑膠袋內的精華液枸在脖子或手上,拜託~這超貴,要好好珍惜啊!



上下臉都敷上的樣子。
它沒有做現在很流行的掛耳模式,不過布面膜的延展性還不錯,所以有點拉提的感覺喔!
此外,面膜也很服貼,不會一直翹起來,我都敷著做家事啦~超方便!
敷完後記得上乳液保溼,整張臉就會有水水嫩嫩的效果喔!



越寫字越多,沒想到我這麼多話~
不過這些面膜都是我個人使用的小心得,純分享啦!!

另外,我新增了不負責保養美妝講座分類,以後有關臉部保養或美妝的文章就會擺在裡頭喔!
這樣大家搜尋文章也會比較方便摟!



快樂的禮拜五,大家來給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