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這張照片有沒有讓大家看得血脈噴張啊?????
我最愛吊大家胃口了~哈哈
不過請大家放心,我這回有好好認真拍照,會讓大家看得很過癮的!



L'elephant Et La souris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18號
電話:07-5363615       
備註:可搭乘捷運至R8三多商圈站,往四號出口前進。
小店位在新光三越側門屈臣氏旁的小巷弄內。




這天我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找鞋子,路過L'elephant Et La souris時,就被櫥窗內繽紛的娃娃鞋給吸引住了!
而且我剛好也很喜歡這類印花款式的衣服,很清新也很可愛!



看吧~娃娃鞋款真的很多吼!!
吼~看得我血脈噴張,好火啊!!!!
到底要試穿那雙好勒?



L'elephant Et La souris的娃娃鞋都是Made In Korea,算是細長型的,穿起來腳版也會顯得瘦長!
不過腳板偏寬的人可能穿起來會比較不舒服,可以嘗試穿大半號來試試!

蝴蝶結款娃娃鞋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我不太喜歡平常的走路鞋有太多裝飾,純粹一個蝴蝶結就夠了!
只是顏色這麼多,真的很難挑~
如果腳背白的人,絕對是隨便穿隨便漂亮,但無奈我是腳背黃黑的人,還是要慎選顏色!

店員也很nice,讓我試穿超多款,可是我喜歡的顏色偏偏都沒尺寸了!
真的很捶心肝耶~



除了平底鞋之外,還有很多很不賴的高跟鞋喔!!
帶有些許編織元素的楔型鞋,還有及踝的編織魚口鞋也都很有特色!




店內也有很多好看的服飾!
Model上的搭配就很有韓味~
左圖搭配的寬褲真好看,無奈時間不夠,不然早就去試穿了吧!
可是我此行目的不在買衣,還是先忍一忍吧!



L'elephant Et La souris裡頭有超多印花的服飾,質感都很棒!
有些款式還是緞面布料,感覺穿起來就很舒服啊!



這件蝴蝶結長洋裝好可愛,有三個顏色耶!!
三個顏色都各有特色,把它拍回家跟大家分享!



L'elephant Et La souris的紙袋也是可愛極了~
是鵝黃色系的紙袋,上面有大象跟小老鼠,好俏皮呀!



啊~~後來我買了什麼???
哈哈!!我ㄧ整個失焦耶!
本來是想買娃娃鞋,結果卻買了焦糖色交叉編織高跟鞋,吼~要砍手指了啦!!!!

這雙是漆皮跟真皮mix的款式,不過真皮部分只有一咪咪而已!
雖然鞋跟頗高,但它依舊是厚底設計,所以穿起來也很好走路喔!
另外一項誘因就是穿起來很顯白啦~哈哈



很陽春的試穿照,大家稍微瞄一下就好了~
以後肯定有機會在正式出場給大家瞧瞧的!





其實這天我們是去參加高雄旅展啦!!
吼吼~~真的太期待了!!
不曉得今年有什麼好康旅卷可以買!

今年的旅展依舊是人山人海啊!
光是停車就花了好多時間,然後會場裡滿滿的都是人,每走幾步就會被塞一張傳單在懷裡!
老公整個人躲在我後面,他說這樣這樣就不用拿傳單了! (好奸詐)




今年是第二年參加,我們也終於比較有頭緒了,整理了幾項我們參加旅展的心得:
建議大家前往時可以先設定預算,這樣才不會什麼都想買,然後不小心花太多錢了!
選定好想旅行的地區,進入會場照著地圖走,直接殺到攤位去!
買旅遊卷前務必看清楚或問清楚條款,很多都是平日住宿卷喔!
假日住宿通常還要加價,算一算,這樣是不是真的划算啊?
有些住宿卷標榜假日不加價,這種旅遊卷很少見,要把握啊!
拿了一堆DM後,可以找個可休憩的地方一起討論,使用刪去法把不考慮的DM丟入回收筒!
然後兩個人再好好考慮要買哪家的旅遊卷!



我們倆這次買了幾家國內的旅遊卷,好開心啊~
有些是限定平日使用,但也有撿到便宜,買到假日不加價的旅遊卷!

還有~明年可望能夠將旅遊的版圖擴大到花蓮去了~
這是花蓮知名飯店製作的蜂巢糕,真的是太好吃啦!!!
喔爺~花蓮我來了!



最後以神來一筆的穿搭介紹做ENDING吧!

洋裝:H&M黑色雕花洋裝
腰封:購於韓國的深咖啡色蝴蝶腰封
鞋款:FICCE黑白款娃娃鞋
包款:打不死的蟑螂~LONGCHAMP紫芋包
飾品:皇冠字母項鍊、小兔子七彩手鍊




來嘛~寫得很辛苦,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