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芋頭紫LONGCHAMP,常常有很多網友們留言詢問~
沒想到這芋頭紫會這麼受到大家歡迎,其實我當初只是覺得它很耐髒才挑的!!
不過LONGCHAMP包已經被我摧殘的不成包型,一直很想要再物色這種顏色的包款~
沒想到,不經意下被我給找到的!!


將‧將~



整個包包的內容量很大,雖然是合成皮,但外觀看起來的質感並不會太差!!
這陣子來醫院的日子,我幾乎都是揹著它趴趴走,連EPC小電腦都裝在裡頭了~
中間以拉鏈層做區隔,我會把現金或是重要的資料擺在裡頭!



手提的扭結很有特色,我是看上這紐結才下手的耶!



以前都以為這種合成皮的包款不會做的太精緻,沒想到它的扣環也做的很棒喔!
這包是三用包,除了包包本身可以手提之外,還有短帶及長帶可替換背,整個很划算耶!



好摟~真人背給大家看!
這是我忙裡偷閒回家休息時拍的,衣服不是重點啦~大家就隨意看看咩!

[STYLE 1]

手提的感覺會有點垂墜感,但整體算是方包啦~







[STYLE 2]

換上附上的短背帶,短背帶蠻寬的,背在肩上或手拿都蠻剛好的!



我喜歡背在肩上的感覺,很隨性的感覺!



換種穿搭也OK~
雖然它是合成皮,不過這陣子用下來覺得很順手也很方便!
反正大包包我都很喜歡,只要取東西時方便,我就會無時無刻都背著它了!




哪裡買?
不好意思,小店內最後一個被我買走啦!!

幾個錢?
一張4個小朋友有找啦!

ps。
照片中的娃娃鞋在週二去夜市的那天被我穿破了,猴腮雷啊我~
我很驚訝的跟老公說:鞋子被我穿破了怎麼辦?(意思是:再來一雙)
老公說:沒關係~我幫妳拿去修鞋店補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