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二月的療程幾乎都是在拔牙,所以我才會覺得二月就是拔牙月啊!
幾乎每周都會安排一次拔牙療程,每次都是一顆。(我要拔四顆)
中間一週我還刻意幫自己放大假,因為二月是我的生日月嘛~
老公還計畫要帶我去吃牛排大餐,若當週拔了牙,我想牛排也免吃了啦!

2009‧02
家庭牙科

我的家庭牙科醫師是位女醫師,我誠心祈禱她是位很有耐心的女醫師才是!

第一週的拔牙印象不是挺好,而且我覺得有點受傷,是心裡有點受傷啦!!
走出診療間後看到老公的臉,我的眼淚就在眼框內打轉了.......
唉唷!!其實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心裡覺得很難受嘛!!!
(大家懂那種想撒嬌的心情嗎?)

第二週,躺在診療椅上,女醫師親切的問我吃飽沒?
心裡感覺很溫暖,女醫師還是很關心我的啦!

第三週,當拔牙療程結束後,女醫師拍拍我的肩膀說:終於拔完了哦,妳可以去找矯正科醫師報到了!!

撫著微腫的臉頰,我跟老公說,要離開女醫師了,我心裡有點捨不得!!
老公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難道妳要繼續留著讓她把妳的牙齒全都拔光光嗎?!
唉唷~不是這樣啦!
只是突然培養感情了,又要分開了,總是會捨不得咩!!
(哪有時間培養感情~是跟我的爛牙培養感情吧!!)

拔完牙,終於要往矯正之路邁進了!
Fightting!

拔牙注意事項

拔完牙後,持續咬紗布棉花約一小時。

盡量不要吃過熱的食物或飲料,可以喝冰涼的飲料或是牛奶,又或是冰敷。

若有可能懷孕的女性,記得提醒醫師,醫師會幫妳開立適合孕婦的處方。
而且拔牙過程中總是會需要拍X光片,最好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是否有無懷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