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大一段時間沒來新崛江了~
之前偶爾會來新崛江裡頭看電影,然後每次來就會順道小逛一下!
在高雄唸書、工作這麼多年,加上結婚後還是很捧場的小攤子,就是小珍這兒啦!

延伸閱讀:2008‧04‧12
新崛江血拼記

小珍的小攤位置也很好找:
從仁智街的入口進入(雪莉大舞廳旁邊的入口),攤位在右手邊LOGO男性服飾的店門口。

小珍這兒的服飾價位算是很平價,也有很多韓版服飾,部分洋裝價位會稍高,但比一般精品店的價位親切多了!
更重要的是,小珍人很親切啦,每次去都聊到不知道要買哪件才好!!呵~



晚上拍照比較麻煩,所以這次拍了幾件很可愛的衣服跟大家分享哦!!

下圖中間的雪紡紗上衣,前陣子在網路上很夯,小珍這兒有粉膚色款,看起來也很可愛!
右邊的蝴蝶結連身洋裝也很可愛,搭配的假馬甲T-Shirt整個很妙~



我喜歡小珍這兒最主要的原因是,小珍挑的T-Shirt都很對我味~
除了剛剛的假馬甲T之外,還有下圖這幾件,我都覺得很可愛!

左圖的蝴蝶結跟小洋裝T,女孩味十足~
左圖的蕾絲T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灰色白色讓我猶豫不決啊!!



最後我挑了白色款的長版蕾絲T,衣服的質感很棒,袖子還有抓皺設計~
黑色蕾絲擺在剛剛好的位置上,原本很怕白色T會太透明,不過其實是我多心啦!



離開小珍那兒,我還順道去逛了可愛的小飾品攤~

飾品攤位置:文衡路的NET正對面,在轉角處。

這裡的小飾品通通都好可愛啊~
小攤子的擺設很簡單又漂亮,逛起來很舒服!



得到漂亮老闆的同意後才快速的拍照~
光線不是很好,所以拍起來都偏黃啦!!

很多貼耳小耳環都超可愛,看了都好想買,可是我沒耳洞啊~
這時候就很懊惱我怎麼沒鼓起勇氣去穿耳洞勒!?

左上圖的大腸圈髮束很有韓國味,真後悔沒挑一個!!
左下圖的項鏈也很有質感,而且有些價位都很便宜!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喔!!
這天買得又點太開心了點,哈哈!!

色彩鮮豔的小兔子手鍊

小兔子還是可拆式,也可以把小兔子拿來當墜子哦!
不過我覺得這麼搭配比較剛好,隨便搭T-shirt就很有感覺了!




水鑽小牛項鍊

我的項鍊都是偏秀氣或可愛為主,希望能來一條有點粗獷感的項鍊!
這條剛好符合我的條件,有點粗獷,但上面的水鑽有讓項鍊很有女孩味~
穿糖果色T-Shirt時來搭配,感覺就很夏天呀!




金色小愛心雙鏈

愛心墜飾的質感很棒,不會有廉價感~
簡單上的T-shirt來搭配也很好看哦!!




果然沒人陪逛的時候總是很容易出手!!
不過可愛又好逛的小攤就是要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