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這東西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
每次上館子點餐,總是很猶豫要不要點焗烤~
一方面要久候,另外一方面又很擔心吃太多會很膩口,所以每次都還是捨棄焗烤,點了義大利麵或其他餐點!

而這回試吃活動的最後一波是品屋蛋糕的迷你焗烤派~
看到照片時,感覺就像聞到濃濃的奶油味,而且感覺很迷你,真的很令人期待!

 
[品屋蛋糕‧迷你焗烤派]

超美味的迷你焗烤派,香酥的派皮下有充滿香濃奶油乳酪味的可口內餡,共有煙燻雞肉及新鮮甘貝兩種口味喔! 
退冰加熱或烤過後即可簡單輕鬆美味上桌,是早餐、下午茶、宵夜的最佳選擇,大人小孩都愛的口味!單顆包裝讓您更佳方便食用!

內容物:每盒六入:煙燻雞肉口味3入、新鮮甘貝口味3入
保存方式:冷凍40天

圖片及文字來源: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254093




打開後,每盒會有六入焗烤派之外,還會附上烘烤方式說明!
(避免弄濕,烘烤說明還用塑膠袋包裝,很貼心!)

烘烤前,先取出常溫退冰1小時。

烤箱以200度C溫度,烤20~25分鐘。(取出時,小心勿燙傷)




焗烤派的大小大約就是手掌大而已,小小的~
每個焗烤派都會用塑膠袋包裝起來,背面都會貼上藍色或紅色小貼紙做口味區分。
紅色是新鮮干貝;藍色則是煙燻雞肉。



不多說~馬上來DIY烤烤看啦~
首先,我也沒有退冰1小時,不過退冰時間大約也有20~30分鐘;
肉眼可看到焗烤派都“流汗”,那就可以烤了!

家裡的烤箱是普通型小烤箱,所以也不太能像說明書上面說的,還要預熱到200度C才能烤!
而且本人又很猴急,所以退冰後就直接丟入烤箱啦!



我的小烤箱時間轉到底,一次為10分鐘,十分鐘一到,看起來好像已經OK了!
不過焗烤的顏色還沒有很漂亮,所以我再稍微烤了3分鐘,然後又讓它們在烤箱內悶一下才取出!

將將~雖然起司有點焦掉,但顏色還是很漂亮唷!!




好想吃,可是有得拍照,這種心情大家能體會嗎?!
煙燻雞肉裡頭有滿滿的燻雞肉,拿刀叉挖取的時候還會牽絲勒~
而且真的很香很順口哦!!


雖然我吃不太出來干貝的味道,但還是很美味!
濃濃的奶油乳酪味撲鼻而來,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呀!
而且,每個焗烤派都會有一層薄薄的香酥派皮,和著上面的奶油乳酪及內餡入口,真的很滿足耶!



這天我的晚餐就是兩個焗烤派啦!
避免太膩口,我還準備了無糖紅茶,趁老公去值班時偷偷享用,真是太壞心啦!!!
(放心啦~我當然有預留給陳小哥服用呀!!)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大嘴鳥易購來看看,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商品哦!! 




(按小圖可連結至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