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月份從韓國帶回了HERA極光珍愛光暈霜後,陸續有很多網友們會詢問好不好用!
因為前陣子自己抽屜裡還有原本使用的防曬隔離霜,所以光暈霜就一直沒拆開使用!
這陣子感覺臉部比較乾,所以直覺就讓我想到光暈霜啦~

HERA極光珍愛光暈霜 SPF15,PA+




拍了外盒給大家看,若是大家有機會去韓國,就可以認盒子來購買!!
盒身有註明Precious Base SPF15,PA+ ,記住這些字就不會錯啦!



HERA的產品包裝真的很有質感,且瓶身感覺很有份量!



透明的瓶身可以清楚看見蜜桃色的光暈霜,這瓶容量有30ML,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吼?!



壓頭設計:
很方便,我使用的量大約都是按壓1.5下~2下左右!
瓶蓋感覺也很有質感吧!!



下圖是按壓一下的份量,若只是要使用在手背上的話,這些份量真的太多了!!
光暈霜有點淡淡的蜜桃色/粉膚色,而且還有股淡淡的香氣喔!!



因為是霜狀,所以真的很好推開!!
推開後,可以清楚感覺到手上還帶點些許的光澤感,而且整個膚色變亮了!



使用心得分享

我以前覺得自己是油性肌膚,不過這陣子突然感覺好像變成混合性肌膚了!
尤其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下巴及臉頰下方都會異常的乾燥,甚至發癢~
所以在上妝時我會特別注意使用保溼較強的產品!

之前使用雅詩蘭黛亮白隔離霜 SPF50/PA+++,平常外出其實我不會使用到這麼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而光暈霜的防曬係數為SPF15/PA+,若只是出門辦事,我覺得還蠻夠用了!

另外,光暈霜對我而言,真的比較適合在秋冬或是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
我想過陣子夏天來臨時就不大合用了,怕會太油!
所以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膚質,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再下手!

上完光暈霜後,可以明顯感覺出原本膚色不均的狀況消失了!
皮膚也感覺很亮,如果要有很透的效果,我想先前的保濕工作要先做好!
我很喜歡上完妝後臉上有點光澤感,不是很油也不是擦亮粉的那種感覺~
而是有點油脂的亮度,看起來氣色很好或很有元氣的樣子!


HERA 極光澈白蜜粉餅 SPF35/PA+++



哈~因為粉餅被我用了好一陣子,上面漂亮的印花也不見了,所以我就不放實品照上來了!!

使用心得分享

回台灣使用後才發現它的防曬係數這麼高,今年夏天剛好可以派得上用場了!
另外,粉質真的很細緻,而且一樣有淡淡的香味,超棒的!


關於哪裡買?

Yahoo拍賣:搜尋HERA光暈霜或是HERA極光澈白蜜粉餅,可以看到蠻多賣家都有賣喔!
韓國:仁川機場的免稅店就有HERA專櫃,元月的購買價是
光暈霜美金28塊 、蜜粉餅美金25塊
(新增:2010年光暈霜已漲價至32塊美金摟~)




同場加映

週二晚上跟老公去瑞豐夜市用晚餐,發現瑞豐夜市對面的屈臣氏進駐好多彩妝櫃,真的好棒呀!!
然後也看到韓國MISSHA小花牌的美妝產品啦!!
雖然目前產品還沒都到齊,不過還是讓我逛得很開心啦!


指甲油倒是蠻多款,而且有些單價還蠻便宜的耶!!
最後我買了右下圖指甲色片上的BR03/每瓶85元,有點亮粉,應該很適合擦腳指甲吧!




另外,修容粉跟珍珠蜜粉也好可愛,外包裝看起來很漂亮呢!!
不知道毛刷好不好用,只是單價有點高,等哪天有折扣時再來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