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榮海鮮‧鵝肉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號
(博愛路與明華路的十字路口上)
電話:
07-5500008

我跟家人們一起來這用餐很多次,可是卻從來沒有好好介紹過!!
最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它的蹤跡,雖然照片不多,不過這樣美味又平實的餐廳應該要介紹給大家才是!!





它的地理位置是在北高雄,距離R14巨蛋站很近,步行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剛好它的位置也在住家附近,剛搬家過來的時候,每晚都發現怎麼這家餐廳總是熱鬧的像辦桌一樣,讓人感到非常好奇!
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大客滿的情況,唯讀去年冬天景氣比較不好時,客人有稍稍變少一些,不過最近感覺生意又跟往常一樣好了!

曾經跟婆家家人來了幾次,大家都吃得非常滿意!!
(那時候拍了一堆照片,不知道都跑哪去了??!!)

某一次正巧爸媽載了水果來給我們,我們就招待爸媽來這兒用餐啦!
爸爸看到這樣的人潮也嚇一跳,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這用餐啊?!
我:『這時候算少了,再晚一點會更多人!!』

沒錯~用餐到一半時就發現,人行道排隊的人群越來越多了.....



到餐廳時,外場人員會幫你帶位,接著給你一張寫著座位的小紙條!!
小紙條就是等等點菜時要用的,記得拿給點菜區的阿姨們哦~

這兒沒什麼菜單,不過點菜區上有各式新鮮海鮮,可以自行按照喜好點菜,又或是請點菜阿姨推薦!!
之前上網搜尋過其他網友的推薦菜色,像是鹽水鵝肉、涼拌苦瓜、松阪豬肉、松葉蟹腳、烤生蠔........等等,唉唷~寫也寫不完啦!!

不過大家切記~
千萬不要一下子點太多菜,免得吃得太撐!
有時候點菜阿姨會一直推薦菜色,真的要自己斟酌過後再決定喔!




這天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點“小份”的!
不過這樣隨便點一點,也有五菜一湯一炒飯,份量真的不少~

生魚片(小份)

很新鮮,好吃啊~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是!!
認識我多年的好友都曉得,我以前真的不敢吃海鮮,可是現在對海鮮可容忍的範圍越來越廣了....



松葉蟹腳

這也好推薦耶~
每次來老公都會點這道,我也好喜歡啊!



炒飯(兩份)

炒麵炒飯都好吃,我們喜歡點炒飯替代白飯!



鹽水鵝肉(半隻)

我沒有很喜歡吃鵝肉或鴨肉,不過不討厭就是了,不特別喜歡的原因是覺得口感沒有雞肉來得好吃!
總覺得鵝肉或鴨肉吃起來會有沙沙的口感,可是呀~
這兒的鵝肉不曉得為什麼,吃起來有超軟嫩的感覺,爸爸也說這是他第一次吃過這麼嫩的鵝肉,很神奇!
而且,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炒山蘇

這道也蠻好吃的,不過如果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建議事先跟點菜阿姨提醒~
我自己覺得口味有點偏重些!



酥炸豆乳雞

哈哈~請原諒我!!
我真的詞窮了嘛~
不過我還是要說,很好吃啊!!
香香酥酥的,而且雞肉很嫩很好吃呢!!



阿湯勒??
真的很拍謝啦!!!
喝到只剩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真的是很不盡責的部落客!!
我下次會改進的~

不過這幾次去的湯品,我們都點魚湯為主,長輩們似乎都很熱愛魚湯!
因為海鮮很新鮮的關係,所以魚湯喝起來也很鮮甜,沒有魚腥味啦!!
我自己很推薦的是涼拌苦瓜,真的很清爽又好吃,而且感覺很健康呢!!

這天的花費大約是1300元,真的很划算呀!!
下班後三五好友相約在這聚餐,那感覺也真的很不錯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