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看新聞~
可是有時候新聞真的讓人很煩燥、很氣憤!!!
(說什麼台灣是鬼國,北宋)
但一大早又沒有其他好節目可看,最後,亂轉台的下場就是轉到購物頻道去了!!

這次要介紹的亂買物就是購物台的商品~
某個早晨就被這些主持人洗腦了....
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說話都一定要很大聲、很激動,任何商品永遠是最後一檔!!!!
或許是這樣比較能鼓吹觀眾拿起電話撥打訂購吧!!

幸好,我最後還是保存有一半的理智,上YAHOO拍賣搜尋零賣的商品!
要是不好用,心情也不至於太悶啦~
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還挺好用的啦!

SILKY魔力無痕BB粉刷

★表現更好的妝容
☆使用更方便
使用方式:
力道輕,刷子與肌膚始終保持45度,順著肌膚由內而外刷,請以按刷方式加強需遮蓋部位




收到商品才發現,哇賽!!!其實還蠻大支的耶!!
瓶身的顏色比較偏粉紅,沒有網站照片那麼桃紅~

關於我的購買動機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臉頰上的痘疤讓我很苦惱!!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遮瑕膏遮痘疤都會顯暗,不遮還好,遮了反而醜!
上次媽媽還問我:『為什麼妳臉頰有一塊沒有擦粉?』
其實我擦粉了耶~還遮瑕了!!
沒想到遮瑕膏的顏色太暗,反而越遮越醜~

另外,其實這瓶應該算是BB霜兼具刷具功能,只是使用上會比較方便一些!!
我目前把它拿來作為局部遮瑕用!



刷子的質感很不錯,雖然價格很便宜,但品質還不錯唷!!
刷在臉上不會刺刺的,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使用前先在尾巴的按鈕上按幾下就可以了!
剛開始使用可能不太會控制量,多用幾次就上手了!



按完白色鈕後,BB霜就會從刷頭慢慢跑出來!



不過BB霜通常很少分色號,所以大家要自行斟酌一下哦!!
下圖是白天在房間沒開燈的狀態下拍攝的,顏色跟我的手背落差不會太大!
推開後還蠻服貼的!



另外這張是晚上室內開黃燈的狀態下拍攝的!
粉的顏色就比較明顯些了~
不過基本上推開後還是蠻自然的!!



這瓶BB粉刷平時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有時候下午容易脫妝,尤其是有痘疤的地方,脫妝了就會醜醜的!
局部補妝時使用真的非常方便,而且它的滋潤度也蠻夠的,不怕推不開!
不過我對於粉刷使用上還不是很上手,所以通常我還是會使用手來做輔助!


另外,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使用BB霜的!
目前我有兩條BB霜輪流使用中,分別是BRTC及MISSHA,會在不同的皮膚狀態下各別使用!
雖然之前的新聞報導好像有引起小小恐慌~
BB霜並不是保養品,它就像化妝品一樣,可以均勻膚色、遮住臉上不好看的斑點!
其實只要做好清潔,依舊可以快樂的使用BB霜呀!


不嫌棄的話,大家也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