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電話:(08)8825765
網址: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



上週末跟老公相約到墾丁,沒刻意安排行程,大多時間都停留在飯店或附近的海邊!
不過這是我頭一次來到墾丁卻沒住在墾丁大街附近~



六福莊的位置就在車城,那兒最有名的就是福安宮跟綠豆祘吧!
據說這旅館也營業好多年了,可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耶~真是奇妙了!
這次有機會入住後才發現:咦~其實還蠻不錯的呀!



飯店整體想營造出南歐的氣息~
不過我覺得外牆的黃色有點太淡了,若顏色再鮮豔些會更有味道!

中庭深藍色的水池配上白色的走道,營造出濃濃的渡假感!
看到這些,我腦子裡就自動跑出訊息:我來度假了!



六福莊的走道上方為透明玻璃,所以採光非常明亮,整個走廊看起來非常清爽舒服!
老公提著我們浪跡天涯的小紅行李箱,看起來好可愛啊!



這次分配到的樓層在七樓,電梯門打開後就是這幅景象!
很貼心,還有全身鏡可以照,出門前等待電梯時還能順便檢視自己的服裝儀容!
此外,會漸漸發現,六福莊很喜歡使用鮮豔的顏色!



打開房門,這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啦~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海景星隅客房,有大大的落地窗及小陽台,光線非常棒,挖尬意啦!!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房型還能邊泡澡邊看海景,很享受啊!



打開窗戶就能遠眺山景,然後眼前也是一旺無際的海景,非常美麗!
幸好這週末的天氣很穩定,雖然有點霧霧的,但至少是好天氣!



這樣放眼望去,真的有好多顏色、好colorful~鵝黃、橙橘、海藻綠及湛藍!
雙人床不大,算是正常大小!
棉被感覺有點粗糙,表面像是洗過很多次或是把布料洗壞了的感覺,不太舒服!
但因為是外面那層,所以我們也沒有想換被子的念頭,倒是離開前有寫了意見表給櫃檯!



電視櫃及小衣櫥的顏色都是綠色的,但深淺不一,且都有點仿舊感~



衣櫃上的雕花是飯店的LOGO,在很多小地方都能看得見!





浴室的部分我很蠻喜歡的,雖然沒有太多驚艷,但空間寬敞、光線充足,這樣就很棒了!



浴室的淋浴間及泡澡都是最裡面的區域,中間使用霧面玻璃隔開,就算不是夫妻或情侶同住也不會感到尷尬!
泡澡區使用淺藍色的馬賽克磁磚,看起來好清爽啊~
我跟老公都好想把家裡的浴缸弄成這樣,傳統浴缸實在太佔空間了!




大廳區一樣有寬敞明亮的感覺,雖然空間沒有五星級大飯店那樣豪華,但卻也能感受出它們獨特的風格!





飯店的正對面就是藍色公路的終點站-海口港,港邊也有個新穎的候船室!
第二天早上用完早餐候我們也到沙灘走走~
前一天下午check in時還不覺得風大,怎麼第二天的風速就像颱風天那樣的誇張啊!?
我完全變成“消查某”了!



老公在地上寫上我的名字,哈哈~好老套喔!!
不過~
我們都覺得這兒也算是求婚的好地方耶!!

如果在沙灘上寫上大大的:『XX,妳願意嫁給我嗎?』
然後安排女方從海景房往外看,就能看到沙灘上斗大的字眼,妳說是不是有浪漫啊?!




此外,飯店內可以免費使用各項設施:男女裸湯、三溫暖、健身房、游泳池、水療spa、親子戲水區!
若不喜歡跟別人一起泡湯,也有雙人湯屋:1200元/2小時。
另外還有自費美容SPA的課程服務,check in時櫃檯告知目前有85折促銷,所以我就預約了塑身排毒淨化課程/45min。
雖然SPA設施不敵五星級飯店,但價格很實惠,力道大小剛剛好,讓人徹底的放鬆!



   

六福莊的位置距離墾丁還有一大段距離,開車要將近20分鐘;
若要前往墾丁,還是需要開車才會方便些!
另外,建議有意想入住的朋友,可以上Y拍找便宜的住宿卷,真的比較划算哦!



 照片拍得很認真,不介意的話,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