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拔除粉刺的快感,哈哈~是不是有點變態呀?! 
最近皮膚狀況頗差,粉刺橫行,很超過,好像每個月都會有皮膚差的時候捏
(那到底什麼時候好過啊??!

皮膚差的時候很明顯得感覺到上妝很不浮貼,會有像戴面具的感覺~ 
所以接到St.Clare聖克萊爾挽面速淨MP3的試用邀約後,我很猴急想趕快使用看看

以前的新娘結婚前好像都會去挽面,為得是要拔除臉上的小細毛,讓臉蛋看起來光滑又細緻

結婚那時候的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耶,不過我是痘痘肌,很怕挽面不成又發炎,所以很快就打消念頭了,緊要關頭還是不要太冒險好
而聖克萊爾挽面速淨MP3就有像挽面這樣的效果,還標榜可以拔除細毛、去除老廢角質及淺層粉刺!



背卡有使用的方式及順序,不用害怕買回家還搞不懂怎麼用
另外也將三劑產品的成分及特色寫得非常清楚!



打開包裝後,裡頭共有三劑,三劑的瓶身上也都分別標示上1、2、3。
 
第一劑:去角質潔膚露 20m l 
第二劑:挽面速淨面膜 60g 
第三劑:毛孔透亮緊緻露 20m l



[
圖片來源:聖克萊爾官方網站

印象中,多年前的美爽爽有類似的去除粉刺產品,不過怎麼突然就消失了?! 
那時候真的很夯耶!!



第一劑與第三劑分別都是20ml的小瓶裝,使用前拿乾淨的剪刀剪開即可



第一劑:去角質潔膚露 20m l 
是透明的水狀,帶點香香的味道,使用時我也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以花妝棉沾取擦拭全臉
仔細看,手上有一些小細毛,等等馬上做實驗給大家看!



第二劑:挽面速淨面膜 60g 
第二劑是很濃稠狀的白色面膜,雖然濃稠,但還是很容易塗抹延展
塗抹後靜待2025分鐘,等到面膜呈現乾燥狀態了才能撕除
(下圖塗抹處的左上方黏住好多小細毛了



撕除面膜後,很清楚可以看到剛剛的細毛也一併被拔除了啦
!!



第三劑:毛孔透亮緊緻露 20m l 
將剛剛塗抹過面膜的地方洗淨後,再擦上第三劑,能幫助毛孔緊縮、減輕刺激。



[素顏照
每次都好犧牲~嗚~可是沒圖沒真相咩!! 
全臉拍攝很難拍出臉上的小細毛,但從側面角度來看,可以發現輪廓邊緣有細細的小毛,鼻頭上及鼻翼處也有小粉刺。 


我很豪氣,一次就塗滿全臉,不過太靠近髮際的部份我有稍微離了些距離
要是塗抹得太靠近髮際,等等撕面膜的時候就挫得等了



敷面膜的時候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上網、看電視、洗衣服等等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然後就到了殘酷的撕面膜時間
撕面膜的過程有點辛苦,建議大家剛開始使用時可以小範圍的試用
我太久沒使用了,撕完後眼淚就掉下來啦!!!!!! 
不過看到面膜上的成果就覺得好欣慰啊~


撕除面膜後,再按照自己的保養程序保養,這天外出前上妝也覺得更服貼了

而且臉部的小細毛真的少了很多喔~ 
更重要的是我鼻頭及臉頰上的小粉刺也一併被拔除了,真是太開心啦!



這類商品一週使用一次即可,不要過於頻繁喔

建議大家若覺得使用完擔心臉部太乾燥,可以再敷上保濕面膜,效果更加倍喔!

 備註:活動網址隨後會再補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