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內豐盛的三層小點心就曉得~
我‧們‧又‧來‧瑪‧列‧了!!!!!
哈哈哈~瑪列也應該趕快發VIP卡給我們了啦!!



這次是跟mi&Joy午茶小約會~
正巧我們三位都是人妻啦,所以才會下了人妻午茶約會的標題!!
不是人妻也可以參加i哦~
(蒂芬妮:我說給妳聽的!!)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這是我第二次跟mi見面,很開心呢!
Joy已經變成我的好鄰居兼好朋友了,而且我的真面目已經被拆穿了!哈
所以三個人聚在一起時一直很有話聊,有夫妻經、婆媳相處經、部落格經營經.....很多經都可以聊啦!




這次聚會她們兩位都帶了好多美妝道具出場~真的好sweet!
Joy準備了好多眼影、以及她新入荷的OPI指甲油,mi也準備了自己很喜歡的指甲油過來!
反倒是我,我只帶了NARS指甲油就來充場面了! 糗!!!!
下次我會準備的更充分的!(點頭)



搽指甲油前我們就把小點心解決的差不多了,為的就是能好好的玩這些小東西!!



Joy正在搽我帶來的NARS指甲油!!
這是我前陣子拿消費卷去換來的,也是我第一瓶深紅色指甲油!
就像Joy說的,指甲剪短短,再擦上深色的指甲油,這樣反而會有可愛的感覺喔!



看吧~擦完真的很顯白呢!!
(Joy~我把妳拍得很可愛吧!!)



看看這頭,mi正認真的擦Joy的OPI新貨-漆光水蜜桃!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mi的皮膚真的很白,所以擦上飽和的水蜜桃色後,完全不顯黑喔!



mi的工具真的很完整,也很搞剛!!
這尖尖的小木棒就是清除指縫中的指甲油用的,很方便捏!!
我竟然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好工具!!
(火速去補貨~)



還有啊~
也要謝謝Joy細心指導我上眼影的方式,真的很受用啊!!

每次聚會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沒辦法~!!午茶時間總是只有三小時而已!!

以後有機會也安排一個大家都有興趣的主題來討論分享!
下次大家有空再見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