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家不叫罐頭香香劑,正確的名稱應該是:California Scents【加州淨香草】天然有機芳香劑
罐頭香香劑是我亂取的啦!哈哈~

以前大家都應該習慣使用熊寶貝的衣物香衣袋吧?!
以前若有人從我身邊走過,飄來香香的味道,我很容易就能確定對方使用的是熊寶貝!
這樣也能說是“撞味”吧!!
後來我有除了熊寶貝以外的另一項新選擇啦~就是罐頭香香劑咩!!

【加州淨香草】天然有機芳香劑介紹:
‧為美國原裝進口之專利芳香產品,以鮮花及草本植物精煉而成的天然香油。
‧California Scents獨特技術,利用再生草的植物纖維壓縮後浸泡45天之後而成,香味宜人、自然而持久。
‧與市面販售化學合成的不同,持久耐聞不暈,而且使用後的纖維也不會造成污染。
‧特殊鋁罐包裝是以環保概念設計、用回歸自然的心為商品出發。



品 名

香 味 特 色

適放地點

青蘋果香 Apple Valle

放置家中房間其香氣讓人有如置身青蘋果樂園充滿歡樂

少女臥房

蘋果西打 Avalon Apple Cider

香甜感覺及快樂的記憶,讓進餐充滿好心情

餐廳

櫻桃香 Coronado Cherry

櫻桃般香甜的味道可促進食慾,可蓋過煙味

吸煙室 / 會議室 / 辦公室

茉莉花香 Desert Jasmine

陣陣的茉莉花香,讓人每次聞的感覺都不同,有如置身於茉莉花園

主臥室 / 辦公室 / 廁所

槴子花 Gardenia Del Mar

家喻戶曉的槴子花,其花香自然散發出清靜,純潔幸福的感覺

主臥室 / 咖啡廳

甜美水果香 Golden State delight

綜合水果的甜香味,彷彿身在果園中,各種水果香氣合而為一

餐廳 / 客廳 / 商業場所

夏威夷  Hawallan Gardens

結合夏威夷島上各種不同花香的味道讓您彷彿置身於夏威夷的花園裡

客廳 / 餐廳 / 臥房

鳳梨椰果  Palisades Pine Colada  

夏天水果的甜甜清香

客廳 / 餐廳

薰衣草 L.A. Lavender

薰衣草人人愛

衣櫥 / 臥室

檸檬香 La Jolla Lemon

香氣宜人‧讓家中有清新氣象

浴室 / 車內 / 寵物房

拉哥娜風香 Laguna Breeze

加州的地名,為全美空氣最好的城市,將那個地方的風味仿製出來

主臥室

檬桔 Malibu Melon

香甜可口的哈密瓜味道

書房 / 餐廳 / 客廳

蒙特利香草 Monterey Vanilla

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小孩子特別喜歡

兒童遊戲間

醇香葡萄  Napa Grape

成熟的葡萄所洋溢的香醇味道給人溫馨浪漫的感覺

餐廳 / 咖啡廳

新車味 Newport New Car

新車 車內自然散發的皮椅味

汽車

橘子香 Orange Squeeze

有如真的橘子般適合商店放置,美國商家最接受的味道

餐廳 / 商業場所 / 賣場

蜜桃香 Pacifica Peach

淡淡的蜜桃香

父母房∕臥房

藍莓香 Santa Barbara Berry

味甜氣香,果香濃郁

小孩房 / 遊戲間

草莓香 Shasta Strawberry

人見人愛的水果, 濃濃的香味

兒童臥室

塔哈粉香 Tahoe Powder

淡淡香粉的味道最適放小孩的房間

少女房

芒果香 Mojave Mango

香甜濃郁芒果香味

餐廳

好萊塢果香Hollywood Tropicana

好萊塢般充滿閃耀明星般香氣,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書房/辦公室

鳯梨Palm Springs Pineapple

含豐富維他命C的加州鳯梨果香,散發出健康的香味,更能讓情緒安靜輕鬆

小孩房/病房/臥房

椰子香 Capistrano Coconut

甜甜的椰子香,讓人彷彿置身於熱帶島嶼般的渡假氣息

餐廳/客廳

柑橘香 Citrus Splash  08NEW

 

客廳、廁所



加州淨香草的味道非常多種,有花香、有果香,剛開始挑選的時候我也無所適從耶!!
不過我偏愛花香系,太甜的味道感覺會有點燥熱,所以就這樣先選一瓶拉哥娜風香 Laguna Breeze 回家試試看了!

如果在實體店面看到商品,還可以直接按罐頭上面的TRY ME!貼紙!
壓住貼紙後,再聞聞剛壓過貼紙的手指頭,約略可以聞道一些味道;
但如果每個都壓,所以有味道都會混在一起了啦!
如果味覺很厲害的人,也可以用十根手指頭輪流嘗試看看!
(我又再出餿主意了.....哈)



背卡讓大家看一下~
打開後大約可以維持六十天的香氣,還算持久了!!



背卡上完全沒看到是哪裡製造的訊息,我不死心的把貼紙撕開,就看到這一團英文字了!!
Made in U.S.A. is better than M.I.C~



買來時完全沒乖乖看背卡就很猴急的打開使用~
背卡上有說明,剛使用時建議不要一次把蓋子全打開,可先打開一半,數日後再全部打開!

剛使用的那天,我把它擺在書房內,邊聞香味邊開心的打文章!
老公下班回到家就問我: 『那是什麼味道啊?』
『有嗎?樓下又煮魚了嗎?不然是什麼味道?』
『有啊~香香的!!』
『啊!!!!是罐頭香香劑啦!』

老公說,一打開門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如果空氣不流通,味道會過重!
所以不適應香味的人剛開始還是不要太豪氣的全都打開喔!
不過我們倆都很喜歡家裡有這股香氣,很舒服呢!!



裡頭有三塊植物纖維,想省錢的話,也可以分別把三塊植物纖維各放在不同的地方!
但持久度應該會不高吧,我猜的!



媽媽跟姐姐妹妹上次來我家,就頻問我:這是什麼味道啊?
我就拿出我的小法寶炫耀一下,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耶!!
所以我又幫家人補了一些貨了!
媽媽喜歡清香系的,所以我選了茉莉;
妹妹喜歡甜甜的果香,所以我挑了櫻桃;
姐姐喜歡我家的
拉哥娜風香;
然後我又幫自己多挑了水蜜桃香,想要擺在主臥室!

這看起來真的很像罐頭吧?!
好想來碗蕃薯粥呀!!



[哪裡買?]
直接在搜尋處打上“加州淨香草”就可以找到很多賣家摟!
Yahoo拍賣
按我
※撥撥:新竹可面交的賣家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