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對我來說真的變成生活必需品了,真的中毒很深啊!! 
雖然是虛擬空間,但是它既夢幻又真實
有時候想買東西、想看電影、想看病掛號,通通只要透過電腦、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完成了
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我每天都一定要上線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才會安心
就連外出旅行也是一樣,只要有機會上網,我肯定會花個幾分鐘上來瀏覽大家給我的留言
現在老公很習慣了,每到飯店住宿時便會主動詢問是否有無線上網的服務!



近幾年小筆電當道,我也不免俗的替老公添購了小筆電,不管是工作或學業上都能輕鬆運用
重要的是,老公再也不用背著沉甸甸的舊式大筆電練身體了!= =” 
偶爾我們出遊時也會把小筆電帶出門,利用內建的網路攝影機還能順便與家人們聊天,與他們分享我們的住宿環境

當然,小筆電的配備規格及外型也越來越豐富了,在價格上也會比初上市時更划算,購買電腦前肯定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啦
有時也要隨時注意是否有優惠活動舉辦,配合活動購買,價格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
最近中華電信有個活動,有需要添購筆電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唷
即日起至331止,HiNet 寬頻(非固定制)客戶獨享HP Mini2133迷你筆電,超值價只要10,800,真的很划算


HP Mini 2133
亮眼時尚銀迷你筆記介紹: 
8.9吋液晶螢幕 
120GB防震硬碟 
‧內建802.11b/g無線上網、藍芽 
‧鋁鎂機殼、輕盈機身1.19kg 
‧內建網路攝影機

 

[以上圖片出處為Yahoo購物中心,特此聲明]

此外,凡透過中華電信優惠專案,還可獨家升級Windows XP Home等功能哦
若原本就是中華電信HiNet會員或是剛好需要添購筆電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這項優惠活動,還能幫荷包省下不少銀兩呢
詳細請洽中華電信各地服務中心。 

活動網址:
http://www.promotion.hinet.net/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