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的外用餐食第二篇繼續分享摟~
來到第四天的午餐及晚餐,分別是涮涮鍋+石頭拌飯、兆平餐廳中華料理

-------------------------------

[涮涮鍋+石頭拌飯]

這次旅行用餐的餐廳,多數都是像下圖這樣隱藏在大樓中的家庭式小餐廳!
或許對當地人來說很習以為常,但我常常會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或是會有現在要去哪棟辦公大樓的錯覺!!



選好位置坐下後,桌上依然有擺放整齊的小菜。
最左上方的那盤,形狀是白色小顆粒狀,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到底是不是醃蒜頭我到現在也還不是很清楚啊!!



涮涮鍋,顧名思義就是火鍋咩!!
所以其實也沒有太特別的食物,但可能韓國氣候寒冷,所以他們的高麗菜嚐起來也非常鮮甜!
又加上天氣寒冷,這時候喝碗火鍋湯真的舒服啊!!



石鍋拌飯才是重頭戲麻,吃法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
我不愛吃鍋粑,所以倒入辣椒醬後就開始狂拌飯!
此外,別看辣椒醬紅通通的,其實那一點也不辣,應該說是豆瓣醬才對吧!



韓國人也很愛吃飯配海苔!
在拌飯內加入海苔,或著白飯、紅蘿蔔絲、豆芽菜及雞蛋一起攪拌,會有濃濃的海苔香飄出!
真的很美味呀!!

其實石鍋拌飯的份量不算太多,但配著涮涮鍋一起吃,這些份量是很剛好的喔!



[兆平餐廳-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這是行程中唯一的中華料理,不過我沒想到這家餐廳這麼金碧輝煌啊!!

另外一提的是,兆平料理的位置就是明洞地鐵出口附近而已!
其實那天吃完晚餐後好像飛奔到對面逛街,可是受限團體旅遊,只好放棄!
老公看我很沮喪的樣子,還提議說可以不去下一個行程,逛完再自行搭計程車回飯店!
但如此就要捨棄去N首爾塔看夜景的機會,考慮過後,我還是決定放棄明洞了!
(才短短幾分鐘,我的心境變化怎會這樣大啊?!)




兆平餐廳是位在地下街裡頭,餐廳內的裝潢真的非常漂亮!
整體感覺很新穎、舒適!
天花板上還掛了好多盞漂亮的水晶燈呢!




旅行社安排了兩張大圓桌,菜色是七菜一湯。
但除了七菜一湯之外,每人還有一小碗炸醬麵~

這炸醬麵看起來像是韓式炸醬麵,醬料顏色很深,但其實沒什麼香氣!
我跟老公都覺得吃起來很普通,還是我們的芝麻炸醬麵美味多了!



因為跟團員一起用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在人家用餐時拍太多照片!
簡單拍了張全部的菜色給大家看,真的很豐盛呀!!
而且這應該是此行中最豐盛的一餐吧!!



韓國行的分享快進入尾聲了,本來是為了節省時間跟力氣才會挑景點寫文分享!
沒想到這一寫,竟然寫到三月還沒完結束!! =="

我將此行有發文分享的景點、飯店及餐時都在首部曲的行程上做好連結!
對於韓國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入閱讀喔!

♪延伸閱讀:(行程總覽)
[2009‧韓國首爾] 旅行記事首部曲


♪查看首爾天氣:Yahoo國際氣象 按我

ps.
我不是仙姑,會不會下雪我也不知道啦!!
如果剛好氣溫低、水氣夠,這樣就會下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