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接到雅詩蘭黛的試用邀請,這還是我頭一次試用臉部的美妝商品,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這次的商品是『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 SPF50/PA+++50ML』,
也是雅詩蘭黛
有史以來,UVA/UVB防曬係數最高的商品,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天使用


[商品特色
最強效的UVA/UVB防護,全面阻隔紫外線; 
高效抗氧化成分,減少自由基傷害預防老化。 
質地輕盈薄透,肌膚會呼吸
夏天抗汗、冬天保濕,365天全面防護;擁有晶瓷無瑕肌膚,就從完美隔離做起。 
搭配使用極致晶燦光全系列,肌膚淨透度立即提升78% 
只要8週,更減少50%的斑點,肌膚散發晶瓷透亮的白皙光采! 

[
以上資訊均為雅詩蘭黛提供,謝謝]






隔離霜的外包裝帶點淺淺的水藍色,瓶蓋還是帶點微透明感的設計,很漂亮!

兩者搭配起來也透露出一股清爽的氣息。







拿到商品,先試試在手上的感覺吧!

雖然防曬係數高達SPF50,但其質地很清透、好推,並不是想像中很油膩的感覺!





推開後,感覺很薄透,好吸收!

我對防曬係數高的產品真的是又愛又恨~

夏天時非常需要這樣的高係數防曬產品,但我很害怕防曬產品的味道,總讓人很不舒服,甚至是反胃!

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除了一點點防曬產品的味道之外,還帶點淺淺的花香氣,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真的很好推開喔!

推開後可以感覺出很快就吸收了,且有點滋潤感。

整體膚色跟剛剛比較起來,也稍微亮白些~





好了~我真的豁出去了!

直接給大家看看素顏使用的照片,雖然很 “阿呆”,但這樣才是有圖有真相咩~

使用前,皮膚因為有一些痘巴及黑眼圈,所以膚色很不均勻

我的使用習慣是:清潔後,再上一些保濕乳液,就直接將隔離霜打底使用了!



使用後,整體膚色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擦上隔離霜後整個膚色會變得比較透亮些,膚色也變得均勻,且帶點柔膚效果,上底妝也變得容易了
!




接著再上慣用的
BB霜、遮瑕、腮紅、睫毛膏後,整個妝就完成了!

所需要的時間真的不用超過10分鐘呀~

如果氣色佳時,甚至是在隔離霜使用後,直接上點蜜粉就可以出門了,非常方便!



收到產品後,我每天上妝前一定先使用它。

這樣多日下來,我發現它的抗汗效果真的是一流的!

原以為係數高的隔離霜產品會很油膩,尤其到下午的時候臉會變得油滋滋!

沒想到這幾天下來,我每天早上完成的妝到下午還是一直都在,且泛油情形也沒過去嚴重,這點真得讓我很滿意!

很開心今年夏天能有它的陪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