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天剛入手的新手機,真的是燒燙燙新鮮貨,馬上跟大家分享啦!

其實我對於手機外表沒有非常要求要多新穎、多時尚,但只要不太糟,不太醜,我都可以接受!
後來我接手了老公的Sony Ericsson,雖然我覺得它很粗矌,但當時候那算是很棒的手機,所以就乖巧的接受它了!
不過我心裡一直想著:我的下一款手機不是滑蓋式、就是掀蓋式機款~

嗯嗯~領到消費卷後,終於可以下手了!

LGKF350 甜美冰淇淋機有三個顏色,每個顏色都好粉嫩!
但看過實品後,還是最愛粉紅色啦!
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商品特色]

  • MP3,AAC,ACC+MIDI ,AMR ,WAV 系統
  • 最大10段(640 x 480以下)變焦
  • 支援Micro SD卡 最高至2GB
  • 內建300萬像素CMOS鏡頭
  • 支援藍牙2.1立體聲(A2DP)
  • 內建64和絃
  • 最多9連拍功能

[產品說明]

  • 絕美外型‧無可挑剔---日式和風清新感的韓國機,配上2.2”大螢幕顯示,搭配方正好按大按鍵,透明3D菱形花紋設計,甜美柔和三色齊發,超美型摺疊手機。 外螢幕LED燈顯示,燈效有二種,一個是白色的動感閃光,另一種是 5 x 23 共 115 顆 LED 燈泡,除內建可愛圖示外,也提供了自訂 LED 的空間,自己動手畫出喜歡的符號或文字,最多可儲存三組,能顯示時間,更有奪目的炫光燈效,另可自行編輯待機畫面,加上特殊閃光效果,吸引眾人目光。

  • 內建300萬畫素相機鏡頭--- 支援自拍定時器與連拍功能,隨時可用手機記錄下精彩的每一刻,支援連拍和 QVGA 錄影,並能編輯圖片,增加生活樂趣。支援MP3音樂播放,播放時,可調整外螢幕閃燈樣式及持續時間 ,FM 收音機功能,最多可儲存 50 組最愛電台。待機畫面支援 Flash 動態顯示

  • 內建Google上網工具快捷選項---只支援 GSM 三頻通訊,沒有 3G,支援飛航模式與FM收音機(可設定50組頻道)內建記憶體容量25MB,外接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2GB,支援隨插即用的隨身碟功能 ,語言選項:中文(繁/簡體) /英文/泰文/印尼文/馬來西亞文/韓文

[以上圖片及產品說明均來自YAHOO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67075 ,特此聲明]

-------------------------------

開箱文是一定要的!
冰淇淋機的盒子封面好可愛,感覺手機跟冰淇淋都融在一起了啦!



產品包裝-簡配
手機x1
原廠鋰電x1
立體聲耳機x1
旅充x1
傳輸線x1
光碟x1
說明書x1

空機售價:6500元台票

這是我買過最昂貴的手機,不過我真的也很喜歡它,且它長得實在太討人喜歡啦!
續約或許可以便宜一些,但我的費率很低,所以續約價格其實沒有多便宜;
認真說,其實我不想被綁約,哪天看它服務不好,還可以馬上帶門號離開,改投靠他家電信業者。



手機側身,其實蠻薄的,不過並不是超薄型的機款。



打開後的樣子。
2.2吋的大螢幕看了真的很舒服,且貼心的大按鍵設計,真的非常好按耶!

使用功能上也很聰明,簡訊打法也很容易,很快就上手了!
但有一些功能我還沒深入研究,還是得搭配說明書看才行!





來電時,整個蓋身會閃閃發亮,顯示08:55的地方也會有來電號碼出現。



2.2吋的大螢幕、及貼心的大按鍵設計真的很適合老人家耶~
(老公OS:妳是老人嗎?)
連數字大小也可以調整,我忘了這是最大還是標準了?!



冷光也是粉紫色的,很美~(拍謝,我真的詞窮了!)



握在手上的樣子(請忽略我醜陋的指甲油),感覺並不小,但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大小啦!
買了新手機後,都會一直期待有人打電話來給我~哈哈哈




然後很愛在老公面前拿出新手機把玩,接著會很搖擺的對他說:怎樣?!很時尚吧!!
哈哈~我知道我很機車,但這遊戲應該還會再我家延續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