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樂園似乎是每家旅行社的韓國行程中幾乎都會排入的行程之ㄧ!
我一直以為愛寶樂園很無趣,所以對這裡其實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或許是心態上沒有很期待,所以反而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介紹:(*含門票及自由券)
為世界第七大遊樂場,可分為五個區域:包含集結各種速度感﹑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美洲探險」,帶您進入童話王國,適合家族遊玩的「魔幻世界」,購買世界禮品的「地球購物中心」,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的「歐洲探險」,和飼養3000頭動物的「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當您乘坐狩獵車時,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這兒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而且還生下了兩隻小獅虎。和樂融融的模樣和平日威猛的形象可是大異其趣。而歐洲灰熊也擺脫昔日凶狠的模樣,竟可愛的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不時會做些站立轉圈的特殊表演。
此樂園不僅考慮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驚險的遊樂項目,也兼顧到兒童與年長者只想「看」不敢「玩」的特性,為家庭式的遊樂園,可說是四季歡樂的國度!

------------------------------------

韓國已經放寒假了,所以這天開園前,門口已經擠滿了很多小朋友了!
有些是跟著家長來玩的,但很多團看起來都是校外教學,好有元氣喔!
兒童樂園就是要有小朋友的笑聲才有趣啦!!



入園前小姐會幫忙在手腕上綁上入園門票。
這天的天氣無敵冷,冷到我除了手套、圍巾、帽子之外,連口罩都要戴上了!
但這些園區小姐們都穿得好少喔,後來我才發現,在她們頭頂正上方有個超強暖爐,難怪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冷啊~







愛寶樂園的園區真的很大,導遊在自由活動前要先帶我們去參觀野生動物園,所以必須先搭纜車到下方的園區。
照片看起來高度還好,但實際上真的很高耶~
我腳底都有點毛毛的,好恐怖!!





[動物野生世界]
這處很熱門,排隊排了將近半小時以上!
照片中是等等要乘坐的狩獵車,很可愛耶~
搭狩獵車的時間大約只有8~10分鐘的時間,很簡短,此外車上也會播放中文解說錄音帶!



真的好多小朋友哦~
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只聽到每句話的結尾都是呦、尼、咪踏......



我可以想像搭上狩獵車看動物的情景,但只是沒想到可以跟動物們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從車窗望出去,可以看到路上有好多隻黑熊或老虎走來走去~不誇張!



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這群獅子。
媽啊~未免也太靠近了吧!
我們之間只隔著車身,司機先生把車子開得超靠近,讓我們更能仔細看著這群獅子。
不過幸好他們都在睡覺,我很怕跟獅子對上眼......=="




此外,歐洲灰熊也會有很多表演動作,接食物的功夫很厲害,還蠻有趣的!
可是灰熊看起來髒髒的,我還是必較喜歡獅子啦!



天氣實在太冷了,在園區內可以看見像這樣的蒙古包,裡頭其實是讓遊客休息取暖的!



除了蒙古包之外,路邊也有許多暖燈可以取暖,真的很貼心!
這烤燈真的超暖,站太久還會嫌太熱勒!



[Snow Buster]
雪橇場也好熱門,拿雪盆都好多人在排隊~
拿到雪盆後就直接往上方衝了,不過園區很貼心,怕大家玩的太累沒力氣,這兒還有手扶梯的貼心設計。



雪橇場內都有很多位工作人員,就定位後工作人員會巡視一次,確定下方已經清場完畢才能開始玩。
照片看起來高度很平順,其實真的有點小斗耶!

尤其把腳抬高不著地時,往下滑的速度真的超快~
地上的雪都噴到臉上來了,真的好刺激哦!



[滑冰場]
滑冰卷是額外贈送的部份,反正是免費的,還是玩玩看好了!
雖然我一點底子也沒有,還是衝啦!



這雙鞋真的超重又超硬,走起路來一點也不靈活啊!
除了滑冰鞋之外,安全帽也要一併戴上,這才是完整的配備。




看我姿勢100,其實技巧完全不行~
剛開始還學得不錯,後來因為太心急了,頻頻跌跤!
而且玩到後頭完全沒力氣了,平衡感越來越差了!

我都直接叫老公不要管我了,要他先去多滑幾圈!
然後我再自行慢慢扶著邊邊滑回原點,真的很遜!



滑冰後當然要補充一下熱量咩~
在愛寶樂園內,處處都可以買到東西吃,而且是一小攤一小攤的,非常方便!
食物或飲料價位也不會太貴,算是很合理的價位。



不免俗的還是要玩一下旋轉木馬,哈哈哈!
玩了旋轉木馬才有來到兒童樂園的感覺嘛~



愛寶樂園還有很多很刺激的設施,不過因為這天下雪,礙於安全上的考量,所以很多設施都暫時關閉。
此外,也有很多其他遊戲設備是適合小孩或老人的,所以其實大人小孩或年輕人都應該會喜歡這裡才對!



要離開愛寶樂園時,我發現韓國女生愛美的功力真的很強~
很多女生都是穿著裙子、絲襪,踩著高跟鞋,完全無畏懼寒冷的天氣!
然後很多女生的髮型都像照片中的小姐一樣,留著及肩的長度,髮尾往內小彎,厚厚的瀏海也有點往內微捲,很可愛又復古的造型。




我還跟老公說,這髮型好可愛哦!
不過老公隨即提醒我,要是我剪了這樣的瀏海,臉部面積可能會瞬間膨脹.....

好啦~我知道了啦! =="

---------------------------------------

ps。1
韓國行文章會再慢慢繼續更新喔~

ps。2
二月的第一天,第一次的網聚終於舉辦了!
很高興看到JOY、蒂芬妮、雅玫,說來說去,其實大家都是學姊妹耶~︿︿
網聚分享會盡快會發文的!


延伸閱讀:(行程總覽)
[2009‧韓國首爾] 旅行記事首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