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市與首爾的距離大約要車程兩小時左右~
因為附近有南怡島的景點,又加上這次也在春川附近的滑雪場滑雪,所以市區春川明洞肯定也是要停留的!




春川明洞也是韓劇冬季戀歌男女主角下課後約會的地方!
也因此,這條人行道上處處可看見崔智友、裴勇俊的旗幟。

另外,在還沒來到春川明洞前,我一直以為明洞=春川明洞,這真是大大的錯誤!
我竟然在穿春明洞找妮媽推薦的小店,後來我才搞清楚,這完全只是個鄉下的市中心罷了!



這家ARTBOX文具店讓我逛得欲罷不能~
二樓除了有Jetoy的文具之外,還有其他可愛貼紙,及可愛圖樣的周邊商品,有機會去到春川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來到春川明洞,晚餐通常就是在這兒享用有名的春川雞排。
春川機排是韓國人的說法,台灣旅行團通常會在行程上打上: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
其實說的都是同一種餐點啦!



餐廳內滿滿的都是人,坐在拖鞋區木板上的都是韓國人,我們則是圍著圓桌用餐。
有注意到他們身上的圍裙嗎?我們也學人家圍了一下!



大鋼盤裡除了有高麗菜、醃雞肉之外,還有蕃薯條、年糕等,一起拌炒後,非常美味!
通常韓國人用這道料理都會拌著辣醬炒,可是因為怕同團友人不嗜辣,所以先不放辣醬了!





其實辣醬一點也不辣,只是看起來紅通通,嚇人的吧!?
拿著生菜,沾點辣醬,包著醃雞肉一起吃,真的好美味唷~




穿圍裙得功用應該是要防止拌炒過程中被食物噴到,不過吃這道料理最恐怖的倒是它的味道。
用完餐後全身都是炒雞味,連放在旁邊的外套都是,聞得我好難受~



用餐到一半,阿朱嬷就來幫我們炒飯了!
上面鋪了好多海苔,香氣四溢~



這位阿朱嬤超熱情~
原本我是想要拍下她替我們炒飯的樣子,沒想到她竟然靠近老公身邊對著鏡頭微笑了!
真是太可愛了!



充滿海苔香氣的炒飯真的好好吃哦~
配上鋼盤裡的高麗菜,真的又香又甜,超美味!



導遊說,以前交通不便時,春川很難有外來客來訪,所以當時他們見到觀光客都會非常熱情!
也可能是那兒主要是以觀光產業為主,春川市區的店家普便都讓我覺得很熱情、也很有禮貌~
在小店買了一萬韓元的髮飾,老闆還送我兩顆小橘子,真的很妙吧!!

--------------------------------------

漢妮除夕這日開始便要回婆家、娘家過年去摟~
因為返鄉期間不方便發文,所以我最近很勤快且積極的發旅遊文,大家有沒有發現呀?!
娘家電腦如果沒有問題,還是會常常上來看看大家的!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春愉快唷!

延伸閱讀:(行程總覽)
[2009‧韓國首爾] 旅行記事首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