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回來了!!
韓國天氣真的好冷,平均氣溫都在零下左右,但很幸運的,我們一起看到下雪的美景了~
雖然很冷,每天都包得像熊一樣,但一切都很值得!
而且而且,我的感冒竟然在韓國痊癒了,太神了啦~
不知道要誇獎我家附近的診所厲害,還是要歸功於泡菜的神威勒?!




其實韓國團的行程都大同小異,但仔細比較還是會有些差異的。
我比較了各家旅行社的韓國行程,又上網查詢大家對旅行社的評價,最後決定參加可樂旅行社的韓國團。
而且,現在高雄也可以直飛仁川,亦可省去上桃園的交通、住宿費用了!

[行程介紹]晚去晚回

Day1:
高雄→仁川→ (晚餐)韓式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麵線無限享用(住宿)諾伯特爾國賓江南

Day2:
(早餐)外用→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愛寶樂園歡樂世界→(午餐)園區自理→草莓觀光果園(鮮紅草莓現採現吃)(晚餐)什錦香菇肉片火鍋+季節小菜(住宿)米蘭達飯店→汗蒸幕

Day3:
(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南怡島滑雪場→(午餐)滑雪場自理→春川明洞→(晚餐)春川雞排(住宿)MAYFIELD飯店

Day4:
(早餐)外用泡菜體驗館(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韓服寫真) →華克山莊賭場→藝術雕刻公園→(午餐)涮涮鍋+石頭拌飯→NANTA亂打秀→東大門自由時間→(晚餐)兆平餐廳-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N首爾塔賞夜景(住宿)MAYFIELD飯店

Day5:
(早餐)外用→景福宮→青瓦台→(午餐)韓式鮑魚煲+精緻小菜→人蔘專賣店→紫水晶加工廠→韓國美膚彩妝坊→海鷗船→土產店→(晚餐)韓國烤肉+季節小菜
→機場

[飛行航班]

(華信航空)
高雄小港機場15:30→仁川機場19:05(當地時間)
仁川機場20:05→高雄小港機場22:05

[注意事項]

1。電源規格:
韓國大部分使用220伏特電壓,我的手機跟相機充電器大部分都可接受220伏特電壓,所以只要準備轉換插頭即可(圓形插頭)。

2。電話:
中華電信3G到當地可漫遊、亞太電信或許可以,出發前最好先跟電信業者確認。
我們到當地才購買國際電話卡,因為天天都會撥電話回台灣報平安,所以選了10000韓元的電話卡,但其實真的打不完!
建議若只是每天需要小講幾分鐘者,可以購買5000韓元的電話卡即可。

3。匯率:
雖然現在韓元貶值,利用YAHOO理財的匯率換算,我以為可以換到1:40的好價錢,但我忽略了銀行要收手續費的問題。
最後,我換到的匯率比值約1:37,被銀行收了很多手續費! =="
建議可以先換美金,再到韓國當地換韓幣,價格會好很多哦~而且,美金真的很好用、很方便!

4。必須攜帶牙膏牙刷:韓國飯店完全不提供牙膏牙刷、刮鬍刀,所以最好自己攜帶。其他像沐浴乳、洗髮精、身體乳、室內拖鞋,這些飯店內通常都會提供。

其它的注意事項若有想起再過來繼續補充吧!!





[這張照片是此行最喜歡的合照,背景是在南怡島,是不是很美啊~]

[心情]

第一次到韓國旅遊,一切都覺得很新鮮,雖然行程內會有不喜歡的購物行程(人蔘、紫水晶),但其實導遊並不會勉強我們購物。
除了上述說的之外,一切都覺得很棒,真的!
且同團認識的友人也很好相處,所以玩起來特別愉快~(還跟人家交換msn了,哈哈)

在東大門的自由時間沒有很多,但我還是把握時間把整棟的Doota逛了一次,真的很累!
但我這韓貨狂看到滿坑滿谷的韓貨時,內心是很激動的!哈哈哈~
在Doota買東西時會發現,東西換算下來跟台灣的小店比起,是有相對便宜些,特別是素面單品,真的很便宜!
但若要買精緻款的洋裝、包包,其實買下來並沒有特別便宜!(還是便宜一咪咪啦)
不過,我覺得Doota很好逛捏~
無奈盤纏有限,還是見好就收啦!

這次的旅遊文不會像之前那樣寫流水帳,怕大家看起來辛苦、我寫起來也辛苦~!
所以我會挑幾個有趣的行程、或是餐食、及購物部份跟大家分享哦!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分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